[徵求] 明晚帶入costco(已徵到 感恩)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若.時間倒流)時間10年前 (2015/10/27 22:0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採COSTCO裡面逛逛兼採買,時間希望是明晚7點,我和我朋友2人 希望有好心人能帶我們進去~謝謝 請再麻煩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54721.A.083.html

10/27 23:22, , 1F
借標題徵禮拜四下午後帶入熟食區~~好想吃pizzaQQ
10/27 23:22, 1F

10/28 23:25, , 2F
可以直接進去吃熟食區吃東西啊!!~~就直接從一
10/28 23:25, 2F

10/28 23:25, , 3F
樓進去就好,上二樓才要有卡~~
10/28 23:25, 3F
文章代碼(AID): #1MBuIX23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uIX23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