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世博館] Primi Pasta 義式料理 已回收
[新竹‧世博館] Primi Pasta 義式料理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3004239
============================================================================
消費時間:2015/09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在世博館用餐,基本上單人均消都在150元以上。
難得看到有百元餐說。
美食街入口第一家:Primi Pasta,就是因此,讓我有興趣來試試。
雖說百元餐是單點主餐+飲料機飲料暢飲,要吃套餐也是要破150元。
但被副餐的「沙拉」所吸引,就還是點了+60多沙拉、酥皮濃湯的套餐。
飲料機飲料就那樣,適合用餐一定配飲料的人。
雖說單點酥皮濃湯通常都不便宜,但我本不偏好它,喝來也無感。
沙拉算新鮮,但份量太少,吃來不太過癮。
所以對我來說,這加價60元的副餐,不太吸引我。
Primi Pasta的主餐,單點100元的選項,Pasta、Pizza、焗烤系列,至少每個選項
都有一款選擇。
超過百元,價位大約落在160~180元。
點了香蒜辣椒義大利麵(100),麵的份量足,麵條煮得也算是口感適中。
雖說辣椒的香辣感弱了些,但蒜味十足。
若是醬汁收乾些,應該會更美味。
副餐不太合我意,但主餐表現還OK。
有機會再來,會想試試其他百元主餐,;)。
---------------------------
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8號 03-5717799#2205
11:00~21:00(五、六、例假日前一天 22:00)
現金/信用卡/悠遊卡/可累積環球點數
延伸閱讀:世博館相關交通資料、餐飲食記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search/%E4%B8%96%E5%8D%9A%E9%A4%A8/1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9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56896.A.BE0.html
※ pure816:轉錄至看板 Food 10/27 22:41
推
10/28 16:16, , 1F
10/28 16:16, 1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