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南下] 10/30(五) 新竹→嘉義,另徵回程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是阿布!!~~)時間10年前 (2015/10/28 0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MBx7IA2 ] 作者: Adobola (是阿布!!~~)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南下] 10/30(五) 新竹→嘉義,另徵回程 時間: Wed Oct 28 01:18:08 2015 姓名:黃先生 性別:男 電話:或站內聯絡,確認給電話聯絡,可行李 職業:科技業 車型:Toyota wish 7人座 時間:10/30(五)約19:30,彈性可討論,另徵禮拜日回程 行車路線:高翠路→光復路加油站→國道一→嘉義後站 備註:最多徵4人,視乘客情況下休息站,分攤車資200元 勿菸,可飲食,只要味道不重不灑出來 來信告知希望時間,行李多寡,若介意男女同坐後排, 可先告知性別,我會盡量安排乘客盡量不男女同坐一排,不介意就沒關係 另徵日回程,晚上七點半-八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5966290.A.28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dobola (111.249.111.62), 10/28/2015 01:18:23
文章代碼(AID): #1MBx7WLW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x7WL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