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科運動中心游泳課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我是已婚老姑婆)時間10年前 (2015/10/28 09: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我先生每週三和五早上六點半到七點半上課 想說再繼續游(剩兩堂課了,停掉真的可惜了) 但一個人要6000元(兩個就要12000,續上可以打折) 只是真的價格有點高 所以想找人一起上課 我先生在科學園區上班、我是補教老師 所以我倆只有這個時間可以配合(週末要顧小孩) 若不介意我們倆是大嬸和大叔、也不介意接下來冬天了 目前我是已經學會仰式、自由換氣,目前在學蛙式 我先生是在練打水和側呼吸,他想繼續學完 所以若有可以配合這時間,可以私訊我 謝謝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5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95455.A.8E3.html
文章代碼(AID): #1MC2E_ZZ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C2E_ZZ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