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使用PL-S燈管的檯燈一盞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希爾斯)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1:53),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徵求使用PL-S燈管 如圖(http://www.pcstore.com.tw/buylamp/M11715395.htm) 的檯燈一盞 類似這種老舊樣式(http://mall.pchome.com.tw/prod/CCAC02-A58631102?q=/S/QFAM0I) 有想要賣的請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1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040391.A.2CA.html

10/29 10:08, , 1F
GOOGLE一下就有拉!又不貴~https://goo.gl/EM5HxX
10/29 10:08, 1F

10/30 00:11, , 2F
嘿嘿,幫大家消一消家中垃圾,保護地球麻,不要生氣
10/30 00:11, 2F

10/30 00:13, , 3F
如果是用PL-L規格的也OK喔!
10/30 00:13, 3F
文章代碼(AID): #1MCDD7BA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CDD7BA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