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分享 新竹一日遊 心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3A)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1:48), 10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前幾篇文章的板友推薦 昨天很臨時排了新竹一日遊 因為女朋友6點前務必回到家 所以行程大多都在火車上度過 大致上是砍掉合興車站 變成 新竹車站→竹中車站→內灣車站(老街稍微停留) 計程車上薰衣草森林(現在一趟都600,來回都載砍價到500) 然後薰衣草後,又回到老街稍微停留逛逛 薰衣草接駁車的部分,因為平日又預約,又不滿20人 所以他今天沒有發車,不過假日聽說人擠人 今日平日去就有覺得人多,想必假日一定更多-3- 久久才去一次,就花了計程車錢了 唯一比較好奇的是 我們有去攀龍吊橋(因為跟店家聊天,有提到視野很好) 走到那邊的時候,旁邊的婚紗故事館說入園要150元才可以走 ?! 但因為攀龍一開始就打算只停留20分鐘,所以就沒花了直接上薰衣草森林 後來有聽到店家說,那是公有的,不會收錢啊? 只能說,旅途中留點遺憾給下一次再去一次 新竹是個好地方,還有很多地方等我去 但有些地方還是等有車後在去實現,畢竟沒車在新竹好麻煩 -3- 下面是今日的火車行程,時間抓得很準,都有趕上 老街一開始停留快一小時 直接上薰衣草森林也約一個小時 後來在去老街還有40分鐘的時間 大致上玩得很愉快 !!!!!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好比內灣國小和溪邊以及兩座吊橋 等我下一次去實現 去 桃園車站→新竹車站 0926→1029 新竹車站→竹中車站 1047→1101 竹中車站→內灣車站 1110→1152 回 內灣車站→竹中車站 1505→1545 竹中車站→新竹車站 1552→1607 新竹車站→桃園車站 1635→1717 以上給需要的人參考 ! 如果有違反板規,在煩請告知 喜歡平日沒有人擠人的感覺 到薰衣草森林也比較清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86.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26510.A.FF6.html ※ 編輯: aaa81919 (175.182.186.216), 10/29/2015 21:49:43

10/29 22:00, , 1F
push
10/29 22:00, 1F

10/29 22:07, , 2F
流程表的概念XD我喜歡XDDD
10/29 22:07, 2F

10/29 22:12, , 3F
攀龍吊橋在哪裏?
10/29 22:12, 3F

10/29 22:27, , 4F
好像是去內灣老街的路上會經過,在路旁就看的到
10/29 22:27, 4F

10/29 22:36, , 5F
清靜的薰衣草森林,那就寒流時再去,會比較有這種感覺
10/29 22:36, 5F

10/29 22:38, , 6F
幾年前某個冬日,當天連白天都低於10度,我就去薰衣草
10/29 22:38, 6F

10/29 22:39, , 7F
真的是很清靜,從我進園區到出來,看到的人不超過10個
10/29 22:39, 7F

10/29 22:46, , 8F
以薰衣草森林的海拔來算,當時溫度可能只有5~6度
10/29 22:46, 8F
小弟現在在金門當兵,要第一次在金門過冬,聽說也只有3度左右 XD,冬天時薰衣草應該 開了,今天去幾乎沒有,等下一次返台有機會在去走走 攀龍在內灣吊橋的另一邊,因為聽店家有說內灣在維修,加上攀龍視野很好! ※ 編輯: aaa81919 (106.104.81.145), 10/29/2015 23:00:03

10/29 23:20, , 9F
那吊橋有兩個入口,一個是愛情故事館裡,要收門票
10/29 23:20, 9F

10/29 23:22, , 10F
我入園時有送紀念照,所以花那個錢請裡面攝影師拍
10/29 23:22, 10F

10/29 23:23, , 11F
走另外一個入口就沒人會出來收門票
10/29 23:23, 11F
文章代碼(AID): #1MCYEk_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CYEk_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