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 想照胸部超音波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半月)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2:1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竹北哪邊比較方便做胸部超音波的檢查 單純想檢查而已 覺得去醫院總是等很久 希望可以在診所做就好了 麻煩有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64.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78794.A.FA6.html

10/30 13:09, , 1F
只有在東元照過一次 診所的就不清楚了
10/30 13:09, 1F

10/30 13:22, , 2F
當初我老婆是麗池診所,看乳腺炎,
10/30 13:22, 2F

10/30 13:22, , 3F
在新竹市公園路這邊(竹北人)
10/30 13:22, 3F

10/30 17:13, , 4F
我也是去麗池照的
10/30 17:13, 4F

10/30 22:31, , 5F
X請問麗池照超音波要加費用嗎
10/30 22:31, 5F

10/30 22:51, , 6F
我記得不用加錢,麗池看診空間讓人滿自在的!
10/30 22:51, 6F

10/31 11:16, , 7F
麗池診所照超音波不用加錢,看診比醫院方便太多!
10/31 11:16, 7F

10/31 11:16, , 8F
醫師是前馬偕主任
10/31 11:16, 8F

10/31 19:41, , 9F
我在麗池照的,固定一年一次
10/31 19:41, 9F
文章代碼(AID): #1MCk_g-c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Ck_g-c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