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老四川會員卡(11/1使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怎麼每天都那麼熱~~~囧)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1: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去吃沒卡 囧 不知道有無版友願意借用 11/1使用~11/2晚上可歸還 願以ㄧ杯手搖酬謝~~ 我在金山街附近~比較遠的我自取> <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77102.A.0AA.html

10/30 12:51, , 1F
來得及的話我5點前人在交大內可借
10/30 12:51, 1F

10/30 18:08, , 2F
囧~剛下班來不及了 樓上謝謝嚕
10/30 18:08, 2F

10/31 05:50, , 3F
今晚九點十點回新竹 馬偕可借
10/31 05:50, 3F
文章代碼(AID): #1MCkbE2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CkbE2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