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4G速度 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十一仇)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3:32), 編輯推噓28(28019)
留言4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g0pu50J.jpg
最近手機上網感覺特慢 所以測了一下速度 上三排是分別在新竹市區和竹科的結果 下兩排是在台中市區的結果 感想是也差太多了吧…… 請問其他中華的用戶在新竹也有遇到類似的情形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Motorola Nexus 6. --

09/05 15:46,
我味增湯 都不放味曾與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
09/05 15:46

09/05 15:47,
又清又香 但就略油 壽司改成糯米加香菇肉絲去蒸
09/05 15:47

09/05 15:47,
這兩個配起來非常棒 最好是加點香菜
09/05 15:47
justjihyun:那就是菜頭湯了吧.. 09/05 15:48

09/05 15:49,
不是菜頭湯 這味增湯 喝起來跟排骨酥湯90%口感很像
09/05 15:49

09/05 15:50,
那就是排骨酥湯阿幹
09/05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83129.A.3FA.html

10/30 13:43, , 1F
補充一下,幾週前在新竹還沒有這麼明顯的落差感受,
10/30 13:43, 1F

10/30 13:43, , 2F
只有最近真的太誇張,FB頁面要開好久……
10/30 13:43, 2F

10/30 13:54, , 3F
最近真的有點慢
10/30 13:54, 3F

10/30 14:03, , 4F
竹科裡使用近一年經驗,真的跑不動
10/30 14:03, 4F

10/30 14:04, , 5F
每到中午尤其誇張,我得自己改成3G信號才能跑
10/30 14:04, 5F

10/30 14:06, , 6F
你這單位是kb這也太慘了吧 我之前在costco都40 50m
10/30 14:06, 6F

10/30 14:06, , 7F
竹北也有10x m的速度
10/30 14:06, 7F

10/30 14:09, , 8F
吃到飽方案嗎?如果不是吃到飽或許是流量用完降速
10/30 14:09, 8F

10/30 14:10, , 9F
一般方案,上限6G,目前用量2G
10/30 14:10, 9F

10/30 14:10, , 10F
是說你那個台中的速度也很慢啊,比我3g還慢
10/30 14:10, 10F

10/30 14:10, , 11F
我也是這樣 頗生氣
10/30 14:10, 11F

10/30 14:12, , 12F
你的速度極度不正常,kB耶,根本等於沒有速度,去
10/30 14:12, 12F

10/30 14:12, , 13F
中華問問看吧
10/30 14:12, 13F

10/30 14:15, , 14F
根本是手機在用撥接...
10/30 14:15, 14F

10/30 14:23, , 15F
有 覺得變慢了><
10/30 14:23, 15F

10/30 14:29, , 16F
金山街有時還會收不到 囧rz
10/30 14:29, 16F

10/30 14:33, , 17F
中華行動網路還會瞬斷…
10/30 14:33, 17F

10/30 14:44, , 18F
因為政府要補貼廠商,逆風高飛
10/30 14:44, 18F

10/30 15:08, , 19F
最近會突然斷線或是突然跑很慢 但大部分時間都還ok
10/30 15:08, 19F

10/30 15:09, , 20F
如果常常這樣可以打去中華電信客服問 他們會派工程
10/30 15:09, 20F

10/30 15:09, , 21F
師去看 而且還滿快就回報的
10/30 15:09, 21F

10/30 15:58, , 22F
在交大20~40MB 有到80過= =
10/30 15:58, 22F

10/30 16:47, , 23F
中華4G最近好常斷線 速度比以前慢多了
10/30 16:47, 23F

10/30 16:52, , 24F
原來大家都是,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10/30 16:52, 24F

10/30 16:54, , 25F
最近常斷+1,以為我手機的問題(M8)
10/30 16:54, 25F

10/30 17:17, , 26F
竹科真的超級慢的
10/30 17:17, 26F

10/30 17:43, , 27F
南寮這也是常斷,受不了直接吃WiFi
10/30 17:43, 27F

10/30 17:46, , 28F
體育館這邊也是很慢
10/30 17:46, 28F

10/30 17:49, , 29F
最近真的很慢
10/30 17:49, 29F

10/30 17:49, , 30F
交大後門這邊很慢
10/30 17:49, 30F

10/30 17:51, , 31F
最近中華4G真的有夠慢
10/30 17:51, 31F

10/30 17:54, , 32F
金山街打去客服罵竟然就只回答我因為用的人數較多才
10/30 17:54, 32F

10/30 17:54, , 33F
會較慢…會在跟上面反應…就沒下文了!超爛
10/30 17:54, 33F

10/30 18:01, , 34F
要快就多蓋基地台啊 然後又會有人抗議 所以不蓋
10/30 18:01, 34F

10/30 18:50, , 35F
火車站這更慢...............
10/30 18:50, 35F

10/30 19:32, , 36F
COSTCO有基地台
10/30 19:32, 36F

10/30 22:29, , 37F
慢的可憐 好在九月約到已換成亞太 下載58Mbps 上傳2
10/30 22:29, 37F

10/30 22:29, , 38F
5Mbps
10/30 22:29, 38F

10/31 10:43, , 39F
現在在經國路自由路口 用遠傳4G 45MB=45000KB 電爆
10/31 10:43, 39F

10/31 10:45, , 40F
超慢無誤 之前都還可以打LOL現在PING都爆表
10/31 10:45, 40F

10/31 10:46, , 41F
中華 連下載都 20MB=20000KB中華也太鳥
10/31 10:46, 41F

10/31 10:47, , 42F
原本吃到飽都很快,但降費率後的4g限速非常明顯
10/31 10:47, 42F

10/31 11:59, , 43F
第一個在公司測的
10/31 11:59, 43F

10/31 12:00, , 44F

10/31 13:17, , 45F

10/31 13:17, , 46F
之前在castco附近測的
10/31 13:17, 46F

10/31 13:45, , 47F
寶山路452巷只有10M 左右
10/31 13:45, 47F
文章代碼(AID): #1MCm3PFw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Cm3PF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