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聽過"科技產業及產業服務專用區"已回收
資料來源: 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網址: http://goo.gl/u2IhgT
因為文中所述:
.......其中住宅區以及商業區部分,現已由民間自辦市地重劃中,
包括「光埔」及「關長」二處重劃區(共59公頃);未開發之整體開發區部份
(俗稱二期發展區)面積約為97公頃.........
產業服務機能區:主要位於公道五東延路段南側至新莊車站之間,包括生產者服務機能
(辦公室機能)、以及配合現行商業軸線完整延伸及產業服務相互支援所需的商業服務
機能。生產者服務機能包括「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法律、會計、積體電路設計、
電腦軟體、電腦系統整合、資料處理、網路資訊供應、研究發展、其他專業科學及技術
服務業等)、「金融及保險業」、「運輸倉儲及通信業」等..........
很好奇的是,現在關埔那邊開最多的都是吃的,房仲、牙醫、然後一堆建案,
真正跟園區有互動性連結的公司,好像只有貨運業、金融業,
感覺很像培養皿那樣,把樣本丟進去就放著它長,長出來的東西是不相符的也沒差那樣,
個人是比較想知道未來的 科技產業專用區(公道五路北側及慈雲路兩側)會變成怎樣,
現在那邊大多為民宅,少數砂石業者,跟一堆田,我想到時候應該也會變得亂七八遭吧,
政府花了這麼多錢重劃,然後最重點的萬惡塞車經國橋,卻不會去動去改,
只能說這些官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93.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91136.A.A82.html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