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週六搭客運新竹到台北何時段排最少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帥氣熊老爹)時間10年前 (2015/10/31 09:3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有事要去台北一趟 由於逢週六清大客運站排隊搭車人潮都蠻多的 常常還沒位置 Orz 想請問通常週六哪時段去搭車會比較少人呢? 下午2~3點還是晚上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11.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255269.A.304.html

10/31 09:40, , 1F
通常過了中午之後 人會少蠻多 幾乎不太需要等 (個人
10/31 09:40, 1F

10/31 09:40, , 2F
經驗)
10/31 09:40, 2F

10/31 10:45, , 3F
通常我會選豪泰他車班多排起來蠻快的
10/31 10:45, 3F

10/31 10:47, , 4F
直接去總站搭比較快,之前在工研院等半個多小時每班
10/31 10:47, 4F

10/31 10:47, , 5F
滿
10/31 10:47, 5F

10/31 10:50, , 6F
後來去總站搭,原來在轉光復路前那站就滿了,早上真
10/31 10:50, 6F

10/31 10:50, , 7F
很多
10/31 10:50, 7F

11/02 15:50, , 8F
到發車的始站(總站)去搭,一定都搭得到
11/02 15:50, 8F
文章代碼(AID): #1MD1gbC4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1gbC4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