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製優酪乳 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繼續努力~~)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0:37),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市哪裡有賣自己做的優酪乳?非市售的品牌,請板友推薦一下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1.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259058.A.0E7.html

10/31 10:48, , 1F
看誰家牛奶不小心放到過期就是
10/31 10:48, 1F

10/31 11:05, , 2F
XD
10/31 11:05, 2F

10/31 12:14, , 3F
大同電鍋(有保溫鍵),AB菌(有賣零的)也可以買瓶裝
10/31 12:14, 3F

10/31 12:14, , 4F
在您認為是可以買回來製作的鮮奶,放一些糖加熱到
10/31 12:14, 4F

10/31 12:15, , 5F
80度,不能超過,再放入菌種,內鍋不用放水,要放架子
10/31 12:15, 5F

10/31 12:16, , 6F
放入菌奶,鍋蓋微開控制在80度左右8~12小時後
10/31 12:16, 6F

10/31 12:16, , 7F
就有得吃囉! 如果是放現在的優格因為有放吉利丁
10/31 12:16, 7F

10/31 12:17, , 8F
所以會變固狀,一般來說DIY乳清蛋白會比較多,可以
10/31 12:17, 8F

10/31 12:18, , 9F
舀出來,乳清蛋白有人在收購,也可以自己作人工皂
10/31 12:18, 9F

10/31 12:19, , 10F
更正是37~40度..說寫錯了
10/31 12:19, 10F

10/31 20:20, , 11F
三羊所在有賣優格,四方鮮乳有出優酪乳
10/31 20:20, 11F
文章代碼(AID): #1MD2bo3d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2bo3d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