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晚拍豎琴橋、豆腐岩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弘)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2:5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新竹意外的好 外頭出大太陽 下午想先去拍豎琴橋、傍晚左右再去拍豆腐岩 有無攝影愛好者也想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9.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267146.A.9CF.html

10/31 13:12, , 1F
可惜這禮拜回彰化 攝影推一個
10/31 13:12, 1F
下回有機會可以約一起拍XD

10/31 13:18, , 2F
豆腐岩方才經過,沒水喔
10/31 13:18, 2F

10/31 13:21, , 3F
請問豆腐岩在哪?
10/31 13:21, 3F

10/31 13:22, , 4F
頭前溪嗎?
10/31 13:22, 4F
是頭前溪沒錯,但路好像不好找,剛剛有找到一個是在嘉豐五路二段(7-11對面自行車道) 這邊路比較大條,用走的就可到,可惜有人留言今日沒水,可惜了

10/31 13:27, , 5F
豎琴橋不是傍晚後比較多人拍嗎
10/31 13:27, 5F

10/31 13:39, , 6F
如果豆腐岩沒水,我就只拍豎琴橋嚕,預計4點左右到
10/31 13:39, 6F
※ 編輯: qwe789521 (1.160.209.144), 10/31/2015 13:41:53

10/31 14:49, , 7F
可惜要去老婆家 下次有機會再參加
10/31 14:49, 7F

10/31 17:37, , 8F
去就可以看到一堆人了
10/31 17:37, 8F
文章代碼(AID): #1MD4aAd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4aAd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