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波羅蜜一顆(已剝好果肉) (送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惡魔魂)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8:2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朋友送來一顆波羅蜜 我花了時間剝好果肉.. 結果全家人沒人敢吃 份量太多我也吃不完 只好請有興趣者吃了 明日1330 忠孝保齡球館自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45.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287363.A.04B.html

10/31 18:47, , 1F
好吃推
10/31 18:47, 1F

10/31 19:16, , 2F
好想要
10/31 19:16, 2F

10/31 19:25, , 3F
還真的沒吃過這種東西
10/31 19:25, 3F

10/31 19:27, , 4F
這很好吃啊,可惜明天不在新竹
10/31 19:27, 4F

10/31 19:30, , 5F
吃起來像沒有臭臭的榴槤0.0
10/31 19:30, 5F

10/31 19:32, , 6F
沾蛋麵粉炸了後沾黑醋吃!讚!
10/31 19:32, 6F

10/31 19:37, , 7F
放冷凍 等稍微結冰 很好吃~
10/31 19:37, 7F

10/31 20:26, , 8F
其實蠻好吃
10/31 20:26, 8F

11/01 13:43, , 9F
想要波羅蜜的籽
11/01 13:43, 9F
文章代碼(AID): #1MD9W31B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9W31B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