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有沒有人撿到IPhone 6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我沒有時間討厭你)時間10年前 (2015/10/31 21:2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朋友po 今天早上五點多民生郵局路口ㄧ直到桃機第二航廈 有沒有人撿到IPhone 6 手機殼是黃色巴士史努比 長這樣 http://imgur.com/wRGdao8
唯一有印象的是朋友搭計程車要去機場前 手上有拿手機 但後來也忘記手機是不是有在車上 司機說沒撿到 雖然找到的機會很小... 手機排版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9.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297646.A.318.html

10/31 21:29, , 1F
iphone是不是有內建找手機的功能 只是好像要打開
10/31 21:29, 1F

10/31 21:50, , 2F
10/31 21:50, 2F

10/31 21:50, , 3F
試試看
10/31 21:50, 3F

10/31 21:59, , 4F
如果他手機有開find my iphone功能的話
10/31 21:59, 4F

10/31 21:59, , 5F
可以請他登入icloud網頁版 可以看手機在哪
10/31 21:59, 5F

11/01 02:52, , 6F
我也有這個手機殼~
11/01 02:52, 6F

11/01 23:20, , 7F
我也有這個殼 哈
11/01 23:20, 7F
文章代碼(AID): #1MDC0kCO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C0kCO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