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有沒有人撿到IPhone 6已回收
代朋友po
今天早上五點多民生郵局路口ㄧ直到桃機第二航廈
有沒有人撿到IPhone 6
手機殼是黃色巴士史努比
長這樣 http://imgur.com/wRGdao8

唯一有印象的是朋友搭計程車要去機場前
手上有拿手機
但後來也忘記手機是不是有在車上
司機說沒撿到
雖然找到的機會很小...
手機排版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9.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297646.A.318.html
推
10/31 21:29, , 1F
10/31 21:29, 1F
→
10/31 21:50, , 2F
10/31 21:50, 2F
→
10/31 21:50, , 3F
10/31 21:50, 3F
推
10/31 21:59, , 4F
10/31 21:59, 4F
→
10/31 21:59, , 5F
10/31 21:59, 5F
推
11/01 02:52, , 6F
11/01 02:52, 6F
推
11/01 23:20, , 7F
11/01 23:20, 7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