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玻工館的櫻花?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蜜)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0: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看到新聞說玻工館的櫻花竟然有三成已經開花。 不知道最近有人去過可以分享花況的嗎? 因為在找尋婚紗拍攝地點,我喜歡有很多花花草草的地方,今天跟婚紗店老闆娘討論,她 說花開得如果不多的話,拍不出那種漫天都是花的感覺的。 先謝謝鄉民們~雖然住在新竹十多年,但是根本想不到還有什麼景點適合拍婚紗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307651.A.2DA.html

11/01 00:09, , 1F
今天路過,花開的稀稀落落的哦!
11/01 00:09, 1F

11/01 10:46, , 2F
冬天還沒到櫻花就開了?
11/01 10:46, 2F

11/01 15:12, , 3F
怎麼會現在開花.. 太扯了
11/01 15:12, 3F
文章代碼(AID): #1MDET3B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ET3B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