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玻工館的櫻花?已回收
上星期看到新聞說玻工館的櫻花竟然有三成已經開花。
不知道最近有人去過可以分享花況的嗎?
因為在找尋婚紗拍攝地點,我喜歡有很多花花草草的地方,今天跟婚紗店老闆娘討論,她
說花開得如果不多的話,拍不出那種漫天都是花的感覺的。
先謝謝鄉民們~雖然住在新竹十多年,但是根本想不到還有什麼景點適合拍婚紗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307651.A.2DA.html
推
11/01 00:09, , 1F
11/01 00:09, 1F
推
11/01 10:46, , 2F
11/01 10:46, 2F
→
11/01 15:12, , 3F
11/01 15:12, 3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