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新竹公園櫻花開了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用桌遊顛覆地球)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0:11),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看到有人在詢問櫻花,於是想起上禮拜去這裡拍照,分享給大家~ http://i.imgur.com/4Mt1ZY5.jpg
http://i.imgur.com/BuF7VQo.jpg
http://i.imgur.com/I6kWSKs.jpg
攝影是一種意境: https://m.facebook.com/kurt731011photo/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40.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307911.A.FC6.html ※ 編輯: kurt731011 (111.83.73.130), 11/01/2015 00:50:41

11/01 00:59, , 1F
1推
11/01 00:59, 1F

11/01 02:10, , 2F
好漂亮~
11/01 02:10, 2F

11/01 07:33, , 3F
昨天剛好有經過 很漂亮
11/01 07:33, 3F

11/01 09:28, , 4F
好美
11/01 09:28, 4F

11/01 16:11, , 5F
謝謝~~真的很漂亮~~
11/01 16:11, 5F
文章代碼(AID): #1MDEX7_6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EX7_6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