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東橋這邊有人在唱歌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無法控制的思緒)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0:3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現在也被吵到嗎? 開超大的喇叭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感覺就在開演唱會超大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309350.A.B8B.html

11/01 00:44, , 1F
請去電警察局
11/01 00:44, 1F

11/01 00:54, , 2F
先確定是不是只有你聽的到 誤
11/01 00:54, 2F

11/01 00:59, , 3F
在北歐三小店面也有在唱卡啦ok的,路過嚇到
11/01 00:59, 3F

11/01 01:00, , 4F
二樓:好恐怖,別嚇人!七月不是過了?
11/01 01:00, 4F

11/01 07:29, , 5F
樓上確定現在不是? 日曆忘了撕,還停在七月呀~
11/01 07:29, 5F

11/01 08:47, , 6F
就怕是不管怎樣撕都還是在農曆七月...
11/01 08:47, 6F

11/01 11:13, , 7F
我就是說北 歐三小國店面這邊
11/01 11:13, 7F

11/01 11:14, , 8F
昨晚第一時間就已經報警了 大概唱了五六首之後就沒
11/01 11:14, 8F

11/01 12:56, , 9F
報警很難嗎?新竹板又不能解決你問題
11/01 12:56, 9F

11/01 14:41, , 10F
你有買票嗎
11/01 14:41, 10F

11/01 16:06, , 11F
可能是在辦喪事吧
11/01 16:06, 11F
文章代碼(AID): #1MDEtckB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EtckB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