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海釣的活魚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黃天線)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3: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既奇怪又尷尬… 但請聽小妹我道來~(文長) 我打工的動物醫院前陣子接了一隻 由市政府野保科送來的白腹鰹鳥。 經由開刀取出腸道魚鉤和吃藥治療被魚鉤鉤腫的腳後, 健康狀況也許適合野放! 不過野放前似乎需要確認他能不能夠自行捕食, (目前可以從水中啄起魚吞下,但當然是死的XD) 時常為了幫他買新鮮的食物加撈海水跑到南寮, 但顧及買的到的魚種和此鳥原本能抓到的獵物種類又有差 (目前吃最多的是柳葉魚) 因此(主題) 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有在新竹玩海釣 如果有釣到小魚 可以出讓給我(鳥)幾隻活的試試看!(用買的也可以) (當然是我帶著水桶去和您面交XD) 魚體寬度在四公分/長度十二公分左右 雖然是個囉唆的問題請求 但非常感謝你看到這裡~ 若有海釣的釣友們 還請大家幫忙:-S 感激不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320876.A.27C.html

11/01 07:46, , 1F
南寮逛一圈問一下 應該會有人願意幫忙~
11/01 07:46, 1F

11/01 08:58, , 2F
去北堤庫的漁倉庫前,那邊是膠筏主要卸貨碼頭,就向
11/01 08:58, 2F

11/01 08:59, , 3F
魚民買些下雜魚,通常都還有些是活的。
11/01 08:59, 3F

11/01 08:59, , 4F
↑上二行庫字是多的
11/01 08:59, 4F

11/01 10:42, , 5F
推愛護動物
11/01 10:42, 5F

11/01 12:37, , 6F
以前晚上都會到漁港釣魚,你說的大小其實蠻好掉到的
11/01 12:37, 6F
文章代碼(AID): #1MDHhi9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DHhi9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