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觀霧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 3)時間9年前 (2016/10/27 14:4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這禮拜天氣適合去觀霧嗎?10/29~10/30 想看雲海不知目前天氣以及路況如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20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77550859.A.D71.html

10/27 15:37, , 1F
氣象報導說星期六要開始變冷了
10/27 15:37, 1F

10/27 17:31, , 2F
新竹現在什麼都霧霧的
10/27 17:31, 2F

10/27 18:25, , 3F
10/27 18:25, 3F

10/27 19:34, , 4F
上週剛去觀霧走巨木步道,路況很好。只是下午後聯外
10/27 19:34, 4F

10/27 19:34, , 5F
道路容易起霧,建議早點上山。
10/27 19:34, 5F

10/27 21:10, , 6F
th
10/27 21:10, 6F

10/27 21:12, , 7F
惜字如金?
10/27 21:12, 7F

10/29 11:12, , 8F

10/29 11:13, , 9F
打遊客中心問天氣
10/29 11:13, 9F
文章代碼(AID): #1O4QCBrn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4QCBr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