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健身房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鼻血)時間9年前 (2017/01/14 14:53),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考慮'有家健身房'跟'美金豪' 寒假回家練所以不想去其他綁約的 而且其他健身房也太遠 想請問哪間比較推薦呢? 跑步機跟飛輪不會用到 比較多用到的就是啞鈴 深蹲架 臥推架 史密斯 希望人不會太多 多到沒器材用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6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84376800.A.BAC.html

01/14 14:57, , 1F
美金豪的自由重訓區蠻小的有點擠 你說的深蹲架只有
01/14 14:57, 1F

01/14 14:57, , 2F
一座 其它都不錯 晚上大概就8~10點人最多吧
01/14 14:57, 2F

01/14 15:13, , 3F
有家對角有一間JS,不然你也可以去禪園啊。
01/14 15:13, 3F

01/14 15:14, , 4F
倒數幾句,我建議你去禪園,你會感覺像包場QQ。
01/14 15:14, 4F

01/14 16:20, , 5F
禪園嗎~運氣不好還可以遇到我唷
01/14 16:20, 5F

01/14 16:20, , 6F
Js是我朋友開的XD
01/14 16:20, 6F

01/14 16:35, , 7F
老闆不是改去中正萵苣嗎~~
01/14 16:35, 7F

01/14 17:25, , 8F
禪園才是我原本的家
01/14 17:25, 8F

01/14 21:06, , 9F
雙華
01/14 21:06, 9F

01/15 08:24, , 10F
蠻喜歡有家的 不過有時候人太多
01/15 08:24, 10F
文章代碼(AID): #1OUShWk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OUShWk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