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汽車電瓶充電器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terry~)時間8年前 (2017/11/20 13:57), 8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版上各位大大好, 最近比較少開車,電瓶沒電了, 用電霸急救發動後上快速道路跑了半個小時, 考量到用油換電既不環保也傷荷包, 不知道是否有好心人可借汽車充電器一用, 願以一杯珍珠奶茶回報, 詳細煩請站內信聯絡,謝謝!! [借到了,謝謝熱心的新竹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46.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11157437.A.D0F.html

11/20 14:19, 8年前 , 1F
少開車的時候把電瓶負極拆掉
11/20 14:19, 1F

11/20 14:26, 8年前 , 2F
我有在竹北
11/20 14:26, 2F
※ 編輯: terryhope (122.116.146.92), 11/20/2017 16:04:06

11/20 16:05, 8年前 , 3F
謝謝l大的建議,下次不開的話會拆掉!
11/20 16:05, 3F

11/20 16:06, 8年前 , 4F
謝謝r大的幫忙,剛剛有聯絡到其他版友可借了!
11/20 16:06, 4F

11/20 17:25, 8年前 , 5F
並一顆鋰鐵,沒事拆下來充電,車子安靜有力電瓶也
11/20 17:25, 5F

11/20 17:25, 8年前 , 6F
不容易壞
11/20 17:25, 6F
※ 編輯: terryhope (122.116.146.92), 11/20/2017 23:15:26
文章代碼(AID): #1Q4cwzq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Q4cwzq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