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閒置溫奶器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DD)時間6年前 (2019/12/22 23:5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由於新竹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水溫太低,燒水速度緩慢, 想徵求鄉民家中閒置的溫奶器, 如果家中有閒置溫奶器愈轉讓的大大, 請站內信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0.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77030207.A.224.html

12/23 09:10, 6年前 , 1F
你要溫奶的話,溫奶器不會比燒水快
12/23 09:10, 1F

12/23 11:42, 6年前 , 2F
用電熱壺
12/23 11:42, 2F
文章代碼(AID): #1T_v8_8a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T_v8_8a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