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竹北學唱歌(周六班)
幫朋友徵一下,他很想上,因為平日真的太忙了QQ
所以有跟老師爭取再開一天假日班
想上來湊看看能不能再湊兩堂課,
學費的話
: 1對1上課 2800/4堂
: 雙人班的話 2200/4堂
之前有人問,老師說3人也可以上課 1800/4堂 4人 1500/堂
我朋友比較害羞,想要上單人的XD
但如果想上單人以上的,我也可以幫忙再問問看身邊或是網友有沒有人一起
總之就是看看能不能幫他湊到假日開課
PS.但老師下半年活動比較多,可能很常會卡周六
所以有先說請假頻率可能會不低(但可以提供平日補課這樣
有興趣的再私訊我吧!!!
※ 引述《lucy250018 (韓綜坑無限)》之銘言:
: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學唱歌的!!!!
: 因為要湊3個學生,老師才開班(因為老師是特地從桃園過來
: 目前我跟同事已經2人,再湊1人就能夠成團~~~
: 老師是神棍樂團的主唱-歐比王(現場超屌的!!!
: 神棍樂團-https://www.facebook.com/ZenKwun
: 代表作 九號公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JhweRlE-A
: 我們是想要報 1對1上課 2800/4堂
: 如果想要上雙人班的話 2200/4堂
: 上課地點在部落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BL035517777/
: PS.每堂課1小時,老師一~三方便上課,目前是傾向周三上課
: 基本上就是大家的課是連貫的時段就ok~~ 可以站內信橋時段!
: --------------------------------------------
: 跟老師討論超久~才喬到可以來竹北(不然都要跑中壢QQ
: 真的很希望可以開團成功,拯救一下我的歌喉
: 總之一期4堂課而已,如果上了覺得還好也可以隨時喊停不用有壓力!
: 所以有興趣的快點站內信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2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5068138.A.20F.html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