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賣焙茶的飲料店嗎?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仙人掌)時間4年前 (2022/03/01 13:39), 4年前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突然好想喝焙茶,但我先前喜愛的春陽茶室的焙茶拿鐵已經沒了很久了, 想說買茶工業的黑茶代替好了,結果剛剛經過沒開 只好買每次都買的茶湯會的無糖鐵觀音撫慰心情 想請問大家新竹市區、竹北有無培茶相關飲料呢?(新竹市區佳) 其實有特殊香氣,無糖喝起來不苦澀,也都可以推薦 不太會品茶,但香香的不苦都喜歡 再煩請大家推薦了m(_ _)m ————————————————- 我個人現在比較常買的是 ●老賴的無糖紅茶 ●50嵐的烏龍,最近覺得青茶也不錯,蠻常會加小珍珠的 ●茶湯會的鐵觀音 ●偶爾茶工業的黑茶 ●偶爾喝有茶室的碳焙烏龍(但有時候好苦@@) ●偶爾喝布萊恩的紅茶(還在各種嘗試中XDD,只記得28歲的有點太多無法,本身討厭伯爵 不喝,其他每次喝都忘記比較喜歡哪個) ●很少喝飲川各系列(價格真的高,但真的好喝) 我自己推薦想喝原茶無糖的話可以試試飲川跟布萊恩,只是價格都偏高,50嵐跟茶湯會就算 是便宜偏穩定偶爾會出現苦苦的味道@@ 現在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常喝飲料了,也沒太多嚐鮮的心,喝來喝去都是口袋名單的口袋飲料 結果我喜歡的飲料不是被下架了就是店收了….. 像是 (已下架)春陽茶室只喜歡焙茶拿鐵 (已下架)藍衫茶所只喜歡水墨拿鐵(應該是水墨,只記得70元很貴很有味道,黑黑的) (新竹已歇業)花茶大師大部分都喜歡 (新竹市區已歇業)春芳號的無糖橙柚青 好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81.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113140.A.730.html

03/01 13:46, 4年前 , 1F
看到標題只想得到山焙 但只有在桃園台北有
03/01 13:46, 1F

03/01 13:46, 4年前 , 2F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來新竹展店
03/01 13:46, 2F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估狗一下山焙黑青跟墨赤紅茶還有金萱二七感覺不錯 好險有備註不然幾乎看不懂 https://i.imgur.com/pinSekR.jpg

03/01 13:52, 4年前 , 3F
竹北的菓珍乳此可以試試。單茶就就很好喝
03/01 13:52, 3F
請問有推薦哪些茶呢~ https://i.imgur.com/e7vDEwX.jpg
看了菜單我應該會試四季青跟鐵觀音吧,感謝推薦,自己附上菜單 https://goo.gl/maps/1z6KYQCwbzP8MP4Q6

03/01 14:39, 4年前 , 4F
鐵觀音可以的話,竹北喜來登附近的煉瓦良茶試試看
03/01 14:39, 4F
https://i.imgur.com/tvE65A8.jpg
焙製觀音拿鐵、琥珀烏龍、白桃烏龍看起來不錯~ 3/10購入焙製觀音拿鐵跟金萱,這個拿鐵差不多就是我記憶中的春陽茶室的焙茶拿鐵的味道 ,只是75一杯真的有點兒貴貴,就會希望茶再香一點(? 金萱一喝有十分明顯的奶香味也是好喝~ https://i.imgur.com/DjpfjjT.jpg
https://goo.gl/maps/h81SKNW5vBfRu6TD6

03/01 15:28, 4年前 , 5F
喜來登旁邊的沐荼寺也試試看
03/01 15:28, 5F
https://i.imgur.com/DM1LX6L.jpg
棠韻觀音100@@,聞焙烏龍跟松柏青茶看起來好像蠻好喝的 https://goo.gl/maps/onLWaDAL3ueiZ42t6

03/01 15:56, 4年前 , 6F
我覺得武林茶原茶類都不錯~
03/01 15:56, 6F
https://i.imgur.com/80FVy3j.jpg
終於有新竹市區的~~~這家我有觀望但沒買過XDD 黑糖焙茶拿鐵甜度限定QQ應該只會試試碳焙烏龍吧,謝謝~ https://goo.gl/maps/3uHu5EG2MpgsJUkE9 3/9號左右晚上去買過,茶好像現萃的,用夾子攪拌後熱熱的倒進裝滿冰塊的塑膠杯 點了碳焙烏龍跟黑紅茶,不苦澀,但對我來說茶香一開始香氣有到,但又消失了一樣,有點 搔不到癢處的阿雜感XD 應該無法當我的愛店,但會是備用清單~ 感謝推薦 結果大多在竹北XDDDD,有機會有空再去喝竹北的~~~感謝熱心的大家

03/01 16:11, 4年前 , 7F
鮮茶道跟日出茶太好像都有焙茶,你可以看看
03/01 16:11, 7F
好的感謝 ,我再勇敢的試一次看看他們好了 很久之前喝過這兩家,都覺得不是自己的菜 但既然有焙茶就可以試看看

03/01 17:52, 4年前 , 8F
想搭文問竹北的良也居食茶如何?看起來是賣茶葉的
03/01 17:52, 8F

03/01 17:52, 4年前 , 9F
店兼做外帶飲料 有點心動!
03/01 17:52, 9F

03/01 17:58, 4年前 , 10F
沐荼寺唯一推薦,他們的茶是當場現泡,你可以選厚茶
03/01 17:58, 10F
好~謝謝

03/01 19:30, 4年前 , 11F
你好像喜歡濃茶?金山街三十茶試試古樹拿鐵
03/01 19:30, 11F
https://i.imgur.com/SW3k9b3.png
噢噢噢噢這家看起來不錯喔! 洋甘舒菊、古樹拿鐵、青茶都讓人很想試試看 https://goo.gl/maps/soXJCo4bcZ3Bi1K57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算喜歡什麼類型的欸,只知道我特別喜歡半發酵的青茶烏龍鐵觀音 但濃到太苦的我就不太行 我也蠻喜歡不苦不酸不澀的紅茶,尤其是自己冷泡的瑞穗那邊茶行的蜜香紅茶,我個人是還 沒喝過手搖店冷泡的蜜香紅茶是好喝的 還通常賣70多…,所以直接放棄手搖店的蜜香紅 茶 紅茶我個人也特愛古早味紅茶,但在外通常香的賣的都超級甜,可以無糖的喝起來沒有古早 味的香,最後是在宜蘭喜互惠找到麥香紅茶的茶包,自己煮才有無糖又香的古早味紅茶@@ 其他風味的紅茶除了伯爵我都可以喝,但無糖的很容易喝到澀感或酸感,所以我就自動半放 棄手搖飲的紅茶了,老賴的無糖紅茶不苦不澀不濃,我個人蠻常買的哈哈哈。至於綠茶很容 易苦吧,我也沒有特愛所以較少嘗試,普洱我個人好像不太行…有點兒臭 所以不得不推布萊恩跟飲川,我目前試的各種茶茶都很順口~

03/01 19:52, 4年前 , 12F
功夫茶鐵觀音蠻濃的
03/01 19:52, 12F
好的我會試試,謝謝分享

03/01 23:00, 4年前 , 13F
單純純茶的話我比較常喝烏弄,推三十茶的古樹拿鐵是
03/01 23:00, 13F

03/01 23:00, 4年前 , 14F
因為他的拿鐵是我喝過茶味比較突出的
03/01 23:00, 14F
大概3/12號去試了,古樹拿鐵+茶凍,我很喜歡欸,古樹拿鐵是一種很濃的紅茶,配鮮奶順 口又有茶香~很讚,茶凍也很好吃 價格是稍高了些~但跟印象中的春陽茶室的焙茶拿鐵差不多~整個香氣讓我欲罷不能~直接 當我的愛店愛茶了!感謝推薦! https://i.imgur.com/F0N9Ri2.jpg

03/01 23:36, 4年前 , 15F
Louisa有
03/01 23:36, 15F

03/01 23:55, 4年前 , 16F
推一下路易莎 只是不便宜嗚嗚
03/01 23:55, 16F

03/02 00:22, 4年前 , 17F
露易莎
03/02 00:22, 17F

03/02 00:41, 4年前 , 18F
鮮茶道阿里山冰茶、茗釀普洱、清心普洱加厚 以上是
03/02 00:41, 18F

03/02 00:41, 4年前 , 19F
我覺得不澀的無糖茶
03/02 00:41, 19F

03/02 10:16, 4年前 , 20F
日出茶太
03/02 10:16, 20F

03/02 15:13, 4年前 , 21F
烏弄的金宣或紅玉也好喝
03/02 15:13, 21F
3/19試了冬片仔跟金萱烏龍,忘記拍照了,兩個茶都很香~ 覺得可以常喝欸,感謝推薦 ※ 編輯: wish15150507 (114.136.21.112 臺灣), 03/15/2022 19:37:23 ※ 編輯: wish15150507 (114.136.21.112 臺灣), 03/21/2022 13:14:21
文章代碼(AID): #1Y7R5qS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7R5qS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