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賣焙茶的飲料店嗎?
今天突然好想喝焙茶,但我先前喜愛的春陽茶室的焙茶拿鐵已經沒了很久了,
想說買茶工業的黑茶代替好了,結果剛剛經過沒開
只好買每次都買的茶湯會的無糖鐵觀音撫慰心情
想請問大家新竹市區、竹北有無培茶相關飲料呢?(新竹市區佳)
其實有特殊香氣,無糖喝起來不苦澀,也都可以推薦
不太會品茶,但香香的不苦都喜歡
再煩請大家推薦了m(_ _)m
————————————————-
我個人現在比較常買的是
●老賴的無糖紅茶
●50嵐的烏龍,最近覺得青茶也不錯,蠻常會加小珍珠的
●茶湯會的鐵觀音
●偶爾茶工業的黑茶
●偶爾喝有茶室的碳焙烏龍(但有時候好苦@@)
●偶爾喝布萊恩的紅茶(還在各種嘗試中XDD,只記得28歲的有點太多無法,本身討厭伯爵
不喝,其他每次喝都忘記比較喜歡哪個)
●很少喝飲川各系列(價格真的高,但真的好喝)
我自己推薦想喝原茶無糖的話可以試試飲川跟布萊恩,只是價格都偏高,50嵐跟茶湯會就算
是便宜偏穩定偶爾會出現苦苦的味道@@
現在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常喝飲料了,也沒太多嚐鮮的心,喝來喝去都是口袋名單的口袋飲料
結果我喜歡的飲料不是被下架了就是店收了…..
像是
(已下架)春陽茶室只喜歡焙茶拿鐵
(已下架)藍衫茶所只喜歡水墨拿鐵(應該是水墨,只記得70元很貴很有味道,黑黑的)
(新竹已歇業)花茶大師大部分都喜歡
(新竹市區已歇業)春芳號的無糖橙柚青
好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81.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113140.A.730.html
推
03/01 13:46,
4年前
, 1F
03/01 13:46, 1F
→
03/01 13:46,
4年前
, 2F
03/01 13:46, 2F
推
03/01 13:52,
4年前
, 3F
03/01 13:52, 3F
請問有推薦哪些茶呢~
https://i.imgur.com/e7vDEwX.jpg

→
03/01 14:39,
4年前
, 4F
03/01 14:39, 4F

焙製觀音拿鐵、琥珀烏龍、白桃烏龍看起來不錯~
3/10購入焙製觀音拿鐵跟金萱,這個拿鐵差不多就是我記憶中的春陽茶室的焙茶拿鐵的味道
,只是75一杯真的有點兒貴貴,就會希望茶再香一點(?
金萱一喝有十分明顯的奶香味也是好喝~
https://i.imgur.com/DjpfjjT.jpg

推
03/01 15:28,
4年前
, 5F
03/01 15:28, 5F
推
03/01 15:56,
4年前
, 6F
03/01 15:56, 6F

終於有新竹市區的~~~這家我有觀望但沒買過XDD
黑糖焙茶拿鐵甜度限定QQ應該只會試試碳焙烏龍吧,謝謝~
https://goo.gl/maps/3uHu5EG2MpgsJUkE9
3/9號左右晚上去買過,茶好像現萃的,用夾子攪拌後熱熱的倒進裝滿冰塊的塑膠杯
點了碳焙烏龍跟黑紅茶,不苦澀,但對我來說茶香一開始香氣有到,但又消失了一樣,有點
搔不到癢處的阿雜感XD
應該無法當我的愛店,但會是備用清單~
感謝推薦
結果大多在竹北XDDDD,有機會有空再去喝竹北的~~~感謝熱心的大家
推
03/01 16:11,
4年前
, 7F
03/01 16:11, 7F
好的感謝 ,我再勇敢的試一次看看他們好了
很久之前喝過這兩家,都覺得不是自己的菜
但既然有焙茶就可以試看看
推
03/01 17:52,
4年前
, 8F
03/01 17:52, 8F
→
03/01 17:52,
4年前
, 9F
03/01 17:52, 9F
推
03/01 17:58,
4年前
, 10F
03/01 17:58, 10F
好~謝謝
推
03/01 19:30,
4年前
, 11F
03/01 19:30, 11F

噢噢噢噢這家看起來不錯喔!
洋甘舒菊、古樹拿鐵、青茶都讓人很想試試看
https://goo.gl/maps/soXJCo4bcZ3Bi1K57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算喜歡什麼類型的欸,只知道我特別喜歡半發酵的青茶烏龍鐵觀音
但濃到太苦的我就不太行
我也蠻喜歡不苦不酸不澀的紅茶,尤其是自己冷泡的瑞穗那邊茶行的蜜香紅茶,我個人是還
沒喝過手搖店冷泡的蜜香紅茶是好喝的 還通常賣70多…,所以直接放棄手搖店的蜜香紅
茶
紅茶我個人也特愛古早味紅茶,但在外通常香的賣的都超級甜,可以無糖的喝起來沒有古早
味的香,最後是在宜蘭喜互惠找到麥香紅茶的茶包,自己煮才有無糖又香的古早味紅茶@@
其他風味的紅茶除了伯爵我都可以喝,但無糖的很容易喝到澀感或酸感,所以我就自動半放
棄手搖飲的紅茶了,老賴的無糖紅茶不苦不澀不濃,我個人蠻常買的哈哈哈。至於綠茶很容
易苦吧,我也沒有特愛所以較少嘗試,普洱我個人好像不太行…有點兒臭
所以不得不推布萊恩跟飲川,我目前試的各種茶茶都很順口~
推
03/01 19:52,
4年前
, 12F
03/01 19:52, 12F
好的我會試試,謝謝分享
推
03/01 23:00,
4年前
, 13F
03/01 23:00, 13F
→
03/01 23:00,
4年前
, 14F
03/01 23:00, 14F
大概3/12號去試了,古樹拿鐵+茶凍,我很喜歡欸,古樹拿鐵是一種很濃的紅茶,配鮮奶順
口又有茶香~很讚,茶凍也很好吃
價格是稍高了些~但跟印象中的春陽茶室的焙茶拿鐵差不多~整個香氣讓我欲罷不能~直接
當我的愛店愛茶了!感謝推薦!
https://i.imgur.com/F0N9Ri2.jpg

推
03/01 23:36,
4年前
, 15F
03/01 23:36, 15F
推
03/01 23:55,
4年前
, 16F
03/01 23:55, 16F
推
03/02 00:22,
4年前
, 17F
03/02 00:22, 17F
推
03/02 00:41,
4年前
, 18F
03/02 00:41, 18F
→
03/02 00:41,
4年前
, 19F
03/02 00:41, 19F
推
03/02 10:16,
4年前
, 20F
03/02 10:16, 20F
推
03/02 15:13,
4年前
, 21F
03/02 15:13, 21F
3/19試了冬片仔跟金萱烏龍,忘記拍照了,兩個茶都很香~
覺得可以常喝欸,感謝推薦
※ 編輯: wish15150507 (114.136.21.112 臺灣), 03/15/2022 19:37:23
※ 編輯: wish15150507 (114.136.21.112 臺灣), 03/21/2022 13:14:21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32
90
185
35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