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西區民權路四段會常積淹水嗎?
如題
各位土生土長的台南前輩晚安
今天整理家園一整天 終於告一段落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上來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說民權路四段也有積淹水的情形
https://www.mnews.tw/story/20260626sot1643001
然後也看到新聞說 中西區 民權路與中華西路 也被拉封鎖線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d74efd70-67d6-3157-bd03-d4f31f45b63a
為何這次這個地方會積淹水這麼嚴重呢?
我看了一下新聞 阿不就剛好是我們西湖公園社區嗎?
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 這個地方社區好像也不太常積淹水
為何這次感覺還小嚴重的
有人有知道那邊發生什麼事情嗎? 或是有什麼重大工程在進行而影響嗎?
或是有什麼水文地理條件改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782490928.A.1FF.html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7
1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