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22 旭集下午茶三位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妹)時間4年前 (2022/03/01 16:39), 4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3/22想帶父母去吃生日餐 無奈下午茶時段已經額滿 想來這裡徵看看 另外問一下 有人有去現場候位過下午茶時段嗎? 現場會很快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2.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123984.A.B10.html

03/01 22:09, 4年前 , 1F
2/28去的時候 下午茶時段2:30開始 13:00開放排隊下
03/01 22:09, 1F

03/01 22:09, 4年前 , 2F
午茶候位,大概排到2點會開始登記,我是排第三組,
03/01 22:09, 2F

03/01 22:09, 4年前 , 3F
所以一開始就吃到了。
03/01 22:09, 3F
好的謝謝!那我早點去幫我父母排隊好了! ※ 編輯: pttkobe5566 (27.246.162.182 臺灣), 03/02/2022 11:11:50
文章代碼(AID): #1Y7TlGi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7TlGi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