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9 徵求投影幕+投影機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weiwei)時間4年前 (2022/03/02 09: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早安, 小弟想在3/9徵求投影幕以及投影機, 整個新竹區小弟都方便開車去拿, 想請問有大大願意出借嗎? 小弟願意請星巴克或提供其他報酬, 再拜託各位鄉民大大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3.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184731.A.87A.html

03/05 03:18, 4年前 , 1F
只有投影機沒有布幕需要嗎
03/05 03:18, 1F
文章代碼(AID): #1Y7iaRXw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7iaRX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