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檢驗所已刪文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大胖)時間4年前 (2022/03/08 00:4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父常到湖口的檢驗所抽血驗糖化血色素, 自己也到同一家抽血驗糖化血色素, 近幾年有血糖機後開始量血糖, 發現檢驗所的血糖值跟自己量的數值有落差。 想詢問有無推薦竹北的檢驗所,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5.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671317.A.613.html

03/08 01:02, 4年前 , 1F
糖化血色素是三個月血糖平均值,血糖機量的則是當
03/08 01:02, 1F

03/08 01:02, 4年前 , 2F
下那一刻的血糖,一天最多也就量幾次血糖而已,除
03/08 01:02, 2F

03/08 01:02, 4年前 , 3F
非你一直量血糖再算平均值,不然兩者的數字一定會
03/08 01:02, 3F

03/08 01:02, 4年前 , 4F
不一樣
03/08 01:02, 4F

03/08 08:52, 4年前 , 5F
簡單說我想換一家檢驗所,有推薦的嗎?
03/08 08:52, 5F

03/08 09:27, 4年前 , 6F
你的血糖機有定期校正嗎?
03/08 09:27, 6F

03/08 09:28, 4年前 , 7F
而且one tuch 的血糖機基本也是參考而已,最準還是
03/08 09:28, 7F

03/08 09:28, 4年前 , 8F
抽血的hba1c
03/08 09:28, 8F
文章代碼(AID): #1Y9ZNLOJ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9ZNLOJ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