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桃竹苗營造廠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Out)時間4年前 (2022/03/24 09:05),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目前有一個地在竹北 欲蓋建坪約100坪 網路資訊感覺很難查到營造廠評價 請大家推薦給我風評良好、用料確實、認真負責的廠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8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083943.A.262.html

03/24 09:31, 4年前 , 1F
你可以騎機車去晃晃,去找只有幾棟長一樣又好看的透
03/24 09:31, 1F

03/24 09:31, 4年前 , 2F
天,這種都是竹苗區小建商蓋的,接著再問屋主的心得
03/24 09:31, 2F

03/24 09:31, 4年前 , 3F
,只是這方法很花時間。
03/24 09:31, 3F

03/24 09:37, 4年前 , 4F
前陣子老家也有一塊地想自建,我用上敘方法找到新
03/24 09:37, 4F

03/24 09:37, 4年前 , 5F
竹東和建設,也實際看過這公司過往蓋的房子,不管外
03/24 09:37, 5F

03/24 09:37, 4年前 , 6F
觀或屋主評價都滿正向的,只可惜最後老人家決議賣
03/24 09:37, 6F

03/24 09:37, 4年前 , 7F
掉大家分錢……
03/24 09:37, 7F

03/24 09:59, 4年前 , 8F
查了一下東和,FB有資料可以看
03/24 09:59, 8F

03/24 10:13, 4年前 , 9F
為什麼不查建設公司?連裝潢一起啊
03/24 10:13, 9F

03/24 10:16, 4年前 , 10F
建議問認識的建築業界朋友 會得到不錯的答案
03/24 10:16, 10F

03/24 10:19, 4年前 , 11F
+1
03/24 10:19, 11F

03/24 11:06, 4年前 , 12F
建築師和建商慎選
03/24 11:06, 12F

03/24 11:55, 4年前 , 13F
是說如果是農地要蓋農舍就要找南部營造廠,印象中朋
03/24 11:55, 13F

03/24 11:55, 4年前 , 14F
友家可以3天蓋好鐵皮屋
03/24 11:55, 14F

03/25 17:37, 4年前 , 15F
已站內
03/25 17:37, 15F

03/27 11:41, 4年前 , 16F
尚煒營造 剛蓋好
03/27 11:41, 16F
文章代碼(AID): #1YEyFd9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EyFd9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