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竹北 林貝兒 1號奶粉(不提供幼兒)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MASTER)時間4年前 (2022/03/31 21:0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小朋友喝了過敏 幾乎全新 不清楚小貓小狗能否餵食 有需要再來信 *因開封超過三個月了因此不提供給幼兒使用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8.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732005.A.B49.html

04/01 11:25, 4年前 , 1F
...送奶粉一般也不會連幼兒一起送吧?(標題錯亂中
04/01 11:25, 1F

04/01 11:25, 4年前 , 2F
04/01 11:25, 2F

04/01 13:24, 4年前 , 3F
貓不能
04/01 13:24, 3F

04/02 01:47, 4年前 , 4F
1號奶粉管開封多久都不能贈送吧
04/02 01:47, 4F

04/02 01:48, 4年前 , 5F
喔喔別理我 這個版好像沒管
04/02 01:48, 5F

04/02 06:25, 4年前 , 6F
奶粉泡給初生小狗喝不錯,但是要泡濃一點
04/02 06:25, 6F
文章代碼(AID): #1YHQTbj9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HQTbj9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