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內灣 馬胎古道簡單推薦
今天趁著天氣好的第二天 想著土地應該晒乾了
來去內灣旁的“馬胎古道”走走
登山口請搜尋“義興大橋”,在橋的那一頭右轉
https://maps.app.goo.gl/uL7ntTYcvm6zxVHu7
這邊有大停車場好停車,又平緩,重點是
開局走10分鐘就有嘩啦嘩啦的超長大瀑布
答應我!每個人來都要保持衛生不可以亂丟垃圾哦!
https://i.imgur.com/n8vbta5.jpg


情人橋 用繩編的 很晃但有趣
https://i.imgur.com/vWCaSqS.jpg

遇到可愛的狗勾 但不是野生的
https://i.imgur.com/Fw9Rybf.jpg

走下水邊很容易 但不可以烤肉喔
https://i.imgur.com/WbUgpfK.jpg

百年古茄苳,走10分鐘也會到
走到山頂約1小時10分鐘 是義興部落
這條馬胎古道原本就是義興部落下山到內灣的路線
也可以從南坪古道下來
但你就要走平面20分鐘回停車場喔
內灣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https://i.imgur.com/JzXpgaq.jpg

馬胎古道 好走 推薦給各位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7.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150315.A.90F.html
推
04/05 18:54,
4年前
, 1F
04/05 18:54, 1F
真的很不錯 我很驚豔
推
04/05 19:52,
4年前
, 2F
04/05 19:52, 2F
枕木步道蠻好走的
推
04/05 20:15,
4年前
, 3F
04/05 20:15, 3F
汪汪汪 阿阿阿~
※ 編輯: qqoooo (123.110.228.131 臺灣), 04/05/2022 20:30:05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