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內灣 馬胎古道簡單推薦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想回泰國)時間4年前 (2022/04/05 17:18), 4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趁著天氣好的第二天 想著土地應該晒乾了 來去內灣旁的“馬胎古道”走走 登山口請搜尋“義興大橋”,在橋的那一頭右轉 https://maps.app.goo.gl/uL7ntTYcvm6zxVHu7 這邊有大停車場好停車,又平緩,重點是 開局走10分鐘就有嘩啦嘩啦的超長大瀑布 答應我!每個人來都要保持衛生不可以亂丟垃圾哦! https://i.imgur.com/n8vbta5.jpg
入口處 https://i.imgur.com/BBDKzlz.jpg
情人橋 用繩編的 很晃但有趣 https://i.imgur.com/vWCaSqS.jpg
遇到可愛的狗勾 但不是野生的 https://i.imgur.com/Fw9Rybf.jpg
走下水邊很容易 但不可以烤肉喔 https://i.imgur.com/WbUgpfK.jpg
百年古茄苳,走10分鐘也會到 走到山頂約1小時10分鐘 是義興部落 這條馬胎古道原本就是義興部落下山到內灣的路線 也可以從南坪古道下來 但你就要走平面20分鐘回停車場喔 內灣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https://i.imgur.com/JzXpgaq.jpg
馬胎古道 好走 推薦給各位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7.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150315.A.90F.html

04/05 18:54, 4年前 , 1F
看起來很讚
04/05 18:54, 1F
真的很不錯 我很驚豔

04/05 19:52, 4年前 , 2F
好原始的感覺!
04/05 19:52, 2F
枕木步道蠻好走的

04/05 20:15, 4年前 , 3F
這裡有一隻可愛的狗勾
04/05 20:15, 3F
汪汪汪 阿阿阿~ ※ 編輯: qqoooo (123.110.228.131 臺灣), 04/05/2022 20:30:05
文章代碼(AID): #1YJ0bha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J0bha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