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推薦的骨科&復健科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編號1667)時間4年前 (2022/04/06 09:28),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們好 小弟近兩週突然”右髖關節”不太舒服 右腿外旋轉時會痛 有時一覺醒來就好了 有時則一覺醒來開始痛 加上兩支膝蓋也痛了個把年(應該是IT band) 灰常困擾=..=…… 想請問有無推薦的骨科or復健科 希望能拍個X光或超音波先 了解問題再去找物理治療進廠維修 都蝦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208499.A.674.html

04/06 09:32, 4年前 , 1F
何宇淳,新竹唯一推薦
04/06 09:32, 1F

04/06 10:00, 4年前 , 2F
竹北靠仁義路市場第一聯合診所 有照X光 雖覺復健相
04/06 10:00, 2F

04/06 10:00, 4年前 , 3F
關設備不是很新穎 但 醫生問診態度還不錯 院長診的
04/06 10:00, 3F

04/06 10:00, 4年前 , 4F
病患常是很多要等
04/06 10:00, 4F

04/06 10:20, 4年前 , 5F
高名好像不錯
04/06 10:20, 5F

04/06 10:27, 4年前 , 6F
中國醫何宇淳
04/06 10:27, 6F

04/06 13:41, 4年前 , 7F
何宇淳我在新竹台大看過覺得還好捏....
04/06 13:41, 7F

04/06 14:22, 4年前 , 8F
何醫生看完也是請我直接復健…
04/06 14:22, 8F

04/06 14:32, 4年前 , 9F
我覺得何醫師是我在新竹遇到檢查最仔細的,但也可能
04/06 14:32, 9F

04/06 14:32, 4年前 , 10F
跟我每次症狀不同有關係
04/06 14:32, 10F

04/06 14:33, 4年前 , 11F
不過有預約的話,不要過號...不然會等超久..
04/06 14:33, 11F

04/06 20:31, 4年前 , 12F
何宇淳過譽了吧,姿態擺超高,病人有問題不能問,
04/06 20:31, 12F

04/06 20:32, 4年前 , 13F
掛號一次只能問一個問提,不推
04/06 20:32, 13F

04/06 21:43, 4年前 , 14F
樓上亂說吧 根本不會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的狀況
04/06 21:43, 14F

04/08 23:27, , 15F
我上次去何宇淳就跟我說「一次解決一個問題,外面
04/08 23:27, 15F

04/08 23:27, , 16F
還有很多人在等。」原句一字不差。不過他有明確的
04/08 23:27, 16F

04/08 23:27, , 17F
解決我的問題就是了。
04/08 23:27, 17F
文章代碼(AID): #1YJEopP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JEopP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