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Wacom繪圖板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夏 ♥)時間4年前 (2022/04/07 17: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打算教學生電腦繪圖 想徵求一個Wacom繪圖板~ 有閒置不用的版友歡迎租借或報價出售唷! 如願意借或租用,大約借用一個月的時間~ 也歡迎想二手出售的來信報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00.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322751.A.2AD.html

04/07 18:03, 4年前 , 1F
我有一片cht-300要賣 需要請跟我聯繫
04/07 18:03, 1F
文章代碼(AID): #1YJgh_Aj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Jgh_Aj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