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竹爆發大規模爆胎事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2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DGEE (XDGEE)》之銘言: : 一堆車子經過交流道 : 整個爆胎 : 不知道怎麼回事 : 大家開車要小心前方路況阿 看了一下2hr前的脆 還有人在陸續回報 桃園到湖口 還是陸續有人中 https://i.urusai.cc/zOpqT.png
https://i.urusai.cc/axigL.png
https://i.urusai.cc/duIxO.png
https://i.urusai.cc/jCy50.png
https://i.urusai.cc/gVgmz.png
https://i.urusai.cc/A3DLU.png
好像是湖口段路肩影響最大 明天上班還是自己小心一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782642010.A.7BD.html

06/28 18:36, 1小時前 , 1F
剛回來沒影響到,也沒注意到有人停路肩
06/28 18:36, 1F
文章代碼(AID): #1gGFLQUz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gGFLQUz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