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魔王雞排-鄉民店XD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啦嗚㊣)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4:45),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7)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魔王雞排-光華店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90號 電話:0976234033 LINE:gshock1018(這個是桌遊XD也可以訂雞排拉~ 以下為正題~! 我又來啦~! 感覺每個月都要辦個活動回饋鄉民才行~最近剛好又是棒球賽跟LOL的世界大賽~ 想說來個棒賽之日XD~ 17號開始歡迎來店裡一起熱鬧~ 18號的話~特別優惠~ 幫我粉絲團按個讚~雞排搭配50元以下的都是100元喔~(因為老闆生日拉~ 不過MOD有直播嗎~其實我不知道~如果有的話~以下就會觸發~! 既然是主題趴~那就是需要球衣來助興~ 活動內容:凡穿有關的衣服或相關物品(加油棒之類的) 來店買雞排者看球賽者~送海尼根一瓶~! PS:外帶就恕我無法送你海尼根拉~ 但是請原諒我無法跟大家一起討論~無專研~不過看得懂~ 至於LOL我確定有撥拉~因為我都有看~ 沒事的時候我幾乎都轉在這台~ 所以歡迎大家來交朋友~有機會還可以一起玩~!! 還是要偷打一下廣告~我們有日夜班外送喔~!! 由於之前~鄉民相當熱絡的定外送~讓我非常之感動~ 所以我決定~在我還可以接受的成本範圍內~ 只要是鄉民定外送~我都會算60元一片折價給大家~ 以下為菜單 ㊣魔王雞排㊣ 65元 30元:奶油玉米可樂餅,薯餅,乳酪條 35元:甜不辣,雞皮 40元:杏鮑菇,地瓜球,檸檬雞柳條,鱈魚條,帶皮脆薯條,玉米筍,金針菇 50元:花枝卷,甘梅地瓜,松果薯球 60元:魷魚腳,小卷圈,雞米花 80元:德國豬腳,生鮮干貝,湖瓜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3.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4891536.A.A23.html

10/15 14:46, , 1F
禮拜六開團嗎?
10/15 14:46, 1F
※ 編輯: Raul1018 (118.166.173.25), 10/15/2015 14:49:36

10/15 14:50, , 2F
你說桌遊還是棒球XD
10/15 14:50, 2F

10/15 14:51, , 3F
可以看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嗎 穿加油T去 XD
10/15 14:51, 3F

10/15 14:51, , 4F
推有心
10/15 14:51, 4F

10/15 15:06, , 5F
好吃推
10/15 15:06, 5F

10/15 15:13, , 6F
推好吃~
10/15 15:13, 6F

10/15 15:15, , 7F
可以喔!就是希望大家來熱鬧!!!
10/15 15:15, 7F

10/15 15:22, , 8F
疑 所以會播LoL轉播賽嗎xd
10/15 15:22, 8F

10/15 15:28, , 9F
穿兄弟加油衣去 XD
10/15 15:28, 9F

10/15 15:55, , 10F
棒球賽17號開始~lol四強好像是二十幾號的樣子~
10/15 15:55, 10F

10/15 15:55, , 11F
會打起來嗎
10/15 15:55, 11F

10/15 16:00, , 12F
怒噓!!有沒有開LOL直播?
10/15 16:00, 12F

10/15 16:09, , 13F
推 有誠意
10/15 16:09, 13F

10/15 16:18, , 14F
可以轉告大魔王嗎? 你們的雞排太甜了能不能改一下
10/15 16:18, 14F

10/15 16:21, , 15F
lol是每天都會看啦!哈~17.18是棒賽日喔!原諒我~
10/15 16:21, 15F

10/15 16:23, , 16F
咦~我的太甜嗎?還是您是在說~惡魔雞排呢?會注意
10/15 16:23, 16F

10/15 16:23, , 17F
一下的~
10/15 16:23, 17F

10/15 16:39, , 18F
有怒就噓
10/15 16:39, 18F

10/15 17:08, , 19F
可是今天明天的00:00是 FW 跟AHQ欸!!
10/15 17:08, 19F

10/15 17:39, , 20F
有lol嗎owo
10/15 17:39, 20F

10/15 17:53, , 21F
可以去幫fw和ahq加油嗎今天明天哈哈哈
10/15 17:53, 21F

10/15 18:05, , 22F
當然好壓~今天是晚上12點嗎?
10/15 18:05, 22F

10/15 18:34, , 23F
是啊 fw vs og 有沒有人要跟上啊哈哈
10/15 18:34, 23F

10/15 18:40, , 24F
那就來吃雞排看吧!為了比賽~今天就晚點關吧!八強D
10/15 18:40, 24F

10/15 18:40, , 25F
ay 1!
10/15 18:40, 25F

10/15 19:37, , 26F
lol是凌晨喔 要爆肝了
10/15 19:37, 26F

10/15 20:07, , 27F
歡迎來爆xd可以加我line確認唷
10/15 20:07, 27F

10/15 23:23, , 28F
請問會轉播到完嗎?
10/15 23:23, 28F

10/15 23:24, , 29F
凌晨12點開打至少要3hr
10/15 23:24, 29F

10/15 23:37, , 30F
10/15 23:37, 30F

10/16 00:01, , 31F
目前有人囉!竟然是女生先第一!!哈~
10/16 00:01, 31F

10/16 00:05, , 32F
目前有人囉!竟然是女生先第一!!哈~
10/16 00:05, 32F

10/16 00:22, , 33F
推!!
10/16 00:22, 33F

10/16 00:24, , 34F
營業時間呢?
10/16 00:24, 34F

10/16 00:51, , 35F
基本上~有揪看比賽就會看到結束!!
10/16 00:51, 35F

10/18 15:14, , 36F
同天生日推XD
10/18 15:14, 36F
文章代碼(AID): #1M7qkGeZ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7qkGeZ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