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問題] 詢問關於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有業者(富力)來我家詢問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做了一下功課看來有好有壞. 好處:. 1. 聽說屋內可降溫3-5度. 2. 有一筆小小的收入. 壞處:. 1. 要簽約20年. 2. 看合約好像只負責屋頂保固,如果其他地方因裝太陽能而導致有問題沒有保障(我們家是老房子了). 3. 如果廠商倒閉到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