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詢問關於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4/23 21: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ymoangi (逍遙)》之銘言: : 最近有業者(富力)來我家詢問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 做了一下功課看來有好有壞 : 好處: : 1. 聽說屋內可降溫3-5度 : 2. 有一筆小小的收入 : 壞處: : 1. 要簽約20年 : 2. 看合約好像只負責屋頂保固,如果其他地方因裝太陽能而導致有問題沒有保障(我們 : 是老房子了) : 3. 如果廠商倒閉到時回收太陽能又是一筆費用 : 想請教有沒有人有過經驗可以分享一下裝太陽能是好還是壞? : 還有這家廠商的服務品質不知如何? 近期也有出租屋頂的打算 地點在新竹市明湖路這裡 有推薦的業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50720584.A.B41.html

02/10 11:21, , 1F
曙光能源太陽能安裝0982-571-134 Line:playegg0903
02/10 11:21, 1F
文章代碼(AID): #1YO_z8j1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O_z8j1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