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詢問關於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 引述《kymoangi (逍遙)》之銘言:
: 最近有業者(富力)來我家詢問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 做了一下功課看來有好有壞
: 好處:
: 1. 聽說屋內可降溫3-5度
: 2. 有一筆小小的收入
: 壞處:
: 1. 要簽約20年
: 2. 看合約好像只負責屋頂保固,如果其他地方因裝太陽能而導致有問題沒有保障(我們
家
: 是老房子了)
: 3. 如果廠商倒閉到時回收太陽能又是一筆費用
: 想請教有沒有人有過經驗可以分享一下裝太陽能是好還是壞?
: 還有這家廠商的服務品質不知如何?
近期也有出租屋頂的打算
地點在新竹市明湖路這裡
有推薦的業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50720584.A.B41.html
→
02/10 11:21, , 1F
02/10 11:2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