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關於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逍遙)時間6年前 (2020/06/10 13:37),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有業者(富力)來我家詢問出租屋頂裝太陽能一事, 做了一下功課看來有好有壞 好處: 1. 聽說屋內可降溫3-5度 2. 有一筆小小的收入 壞處: 1. 要簽約20年 2. 看合約好像只負責屋頂保固,如果其他地方因裝太陽能而導致有問題沒有保障(我們家 是老房子了) 3. 如果廠商倒閉到時回收太陽能又是一筆費用 想請教有沒有人有過經驗可以分享一下裝太陽能是好還是壞? 還有這家廠商的服務品質不知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8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91767426.A.987.html

06/10 16:30, 6年前 , 1F
新竹的日照沒有很好,發電效率不高喔!!!
06/10 16:30, 1F

06/10 16:39, 6年前 , 2F
你老房子20年不裝修嗎?未來想修有點麻煩
06/10 16:39, 2F

06/10 19:12, 6年前 , 3F
借問:如果剛好要大整修房子,會推薦出租裝太陽能嗎
06/10 19:12, 3F

06/10 19:12, 6年前 , 4F
06/10 19:12, 4F

06/10 20:36, 6年前 , 5F
我家樓上有裝很多年了,新竹裝太陽能沒問題,以我
06/10 20:36, 5F

06/10 20:36, 6年前 , 6F
家的經驗來看,我是推薦若頂樓條件適合是可以考慮
06/10 20:36, 6F

06/10 20:36, 6年前 , 7F
06/10 20:36, 7F

06/10 20:55, 6年前 , 8F
我台南的家有裝 完全不合效益 台南天氣比新竹好吧
06/10 20:55, 8F

06/10 20:55, 6年前 , 9F
請慎重考慮
06/10 20:55, 9F

06/10 21:28, 6年前 , 10F
想知道為什麼連台南裝太陽能都沒有效益
06/10 21:28, 10F

06/10 21:43, 6年前 , 11F
如果覺得不會賺,那就用原po在問的出租屋頂的方式
06/10 21:43, 11F

06/10 21:43, 6年前 , 12F
呀,固定收租金很好算效益
06/10 21:43, 12F

06/10 22:17, 6年前 , 13F
屋頂防水有cover? 20年一定會遇到的
06/10 22:17, 13F

06/10 22:55, 6年前 , 14F
這篇問是太陽光電,感覺會有人誤會是在問太陽能熱
06/10 22:55, 14F

06/10 22:55, 6年前 , 15F
水器。有想了解也可以問我,目前已承租的屋頂從新
06/10 22:55, 15F

06/10 22:55, 6年前 , 16F
竹到台南都有。
06/10 22:55, 16F

02/10 11:25, , 17F
曙光能源太陽能安裝0982-571-134 Line:playegg0903
02/10 11:25, 17F
文章代碼(AID): #1Uu762c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Uu762c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