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閒聊] 園區三路敢不敢再塞更離譜一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園區三路“這週”開始大塞車. 原因聽說是“園區三路”(加油站旁邊)有廠商在施工“直接佔了一線道”. 造成這個交通大災難. 從園區三路/力行三路,一直塞到科環路,竟然可以塞到寶山交流道(扯到爆炸). 竹科管理局的電話. 03 577 3311. 希望大家一人一通電話. 投訴處理這個問題. --. ※
(還有15個字)
內容預覽:
這題基本上無解. 看內湖就知道. 薪水好一點的有車有房大部分還是喜歡開車. 就算捷運公車弄起來也沒用. 叫他們騎車或搭大眾交通跟要他們的命一樣. 更不要說接送小孩了,關埔國小距離一個街區的家長甚至都是開車違停在校門口放小孩上學明明走路帶小孩過去再回家牽車搞不好十分鐘以內的事情. 唯一能改善的點就是把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As title. 平常是住高峰路的租屋處經過研新四路>園區三路>力行三路到公司上班. 這路線在園區三路和科環路口堵車已經很習慣了 但這幾天是怎麼回事. 從雙園路巷子開始堵到今天已經堵到台積電五廠了!!. 現在力行三路台積電新廠鋪管縮路已經很塞了. 但不至於連園區三路都能塞成這樣吧. 在下不到十年的
(還有1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