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園區三路敢不敢再塞更離譜一點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屁痘男)時間4年前 (2022/03/31 10:34),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題基本上無解 看內湖就知道 薪水好一點的有車有房大部分還是喜歡開車 就算捷運公車弄起來也沒用 叫他們騎車或搭大眾交通跟要他們的命一樣 更不要說接送小孩了,關埔國小距離一個街區的家長甚至都是開車違停在校門口放小孩上學 明明走路帶小孩過去再回家牽車搞不好十分鐘以內的事情 唯一能改善的點就是把智障的汽機車分道取消 汽車可以繼續塞,但沒必要讓機車也一起塞,想要舒適吹冷氣不想淋雨到公司的可以選開車,想要暢通不想塞車進公司都有車位的選機車 這樣也可以減少很多一人汽車啦,因為很多同事的想法都是:反正騎車來上班也會塞啊不如坐在車子裡塞 覺得沒有用的可以去租一台黃牌通勤看看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694045.A.DF3.html

03/31 10:45, 4年前 , 1F
騎機車被汽車撞好危險,開車比較安全。
03/31 10:45, 1F

03/31 10:45, 4年前 , 2F
騎機車要吸廢氣,開車空氣比較好。
03/31 10:45, 2F

03/31 10:45, 4年前 , 3F
騎機車載小孩好麻煩,開車比較方便。
03/31 10:45, 3F

03/31 10:45, 4年前 , 4F
開車開太快好危險,慢慢開比較安全。
03/31 10:45, 4F

03/31 10:45, 4年前 , 5F
然後就滿街一人慢速汽車
03/31 10:45, 5F

03/31 10:45, 4年前 , 6F
開始罵路上好塞,新竹交通有夠爛。
03/31 10:45, 6F

03/31 10:45, 4年前 , 7F
很多開車人心態都這樣。
03/31 10:45, 7F

03/31 10:52, 4年前 , 8F
開車很多達官貴人 不可能讓他們塞死
03/31 10:52, 8F

03/31 10:55, 4年前 , 9F
醒醒 開車是下等人的行為 能坐著滑手機不盯路況多爽
03/31 10:55, 9F

03/31 10:58, 4年前 , 10F
這讓我想起一個脫口秀
03/31 10:58, 10F

03/31 10:58, 4年前 , 11F

03/31 10:59, 4年前 , 12F
男人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放空 坐在車子裡放空也會
03/31 10:59, 12F

03/31 10:59, 4年前 , 13F
很爽 騎機車根本不能放空
03/31 10:59, 13F

03/31 11:01, 4年前 , 14F
坐著大眾運輸 椅子還很不舒服 還要走來走去 倒不如
03/31 11:01, 14F

03/31 11:01, 4年前 , 15F
從家裡直接坐車一路放空到公司 超爽得
03/31 11:01, 15F

03/31 11:09, 4年前 , 16F
大眾運輸看哪種啊?公車很晃真的不舒服啊,捷運舒適
03/31 11:09, 16F

03/31 11:09, 4年前 , 17F
很多。
03/31 11:09, 17F

03/31 11:11, 4年前 , 18F
坐捷運上班沒面子啊,你要知道竹科有多少年薪破百誒
03/31 11:11, 18F

03/31 11:23, 4年前 , 19F

03/31 11:27, 4年前 , 20F
我以前都跟張伯伯一起上班欸!旁邊都會有一名保鏢
03/31 11:27, 20F

03/31 11:38, 4年前 , 21F
開放遠距工作才是最佳解
03/31 11:38, 21F

03/31 11:43, 4年前 , 22F
騎機車都可以睡覺了怎麼不能放空XD
03/31 11:43, 22F

03/31 11:51, 4年前 , 23F
開著開著回過神就到公司了,我有什麼辦法
03/31 11:51, 23F

03/31 12:10, 4年前 , 24F
年薪千萬騎車?
03/31 12:10, 24F

03/31 12:18, 4年前 , 25F
連美國阿婆谷哥都要在4月初把員工叫回去了 wfh不可
03/31 12:18, 25F

03/31 12:18, 4年前 , 26F
能長久
03/31 12:18, 26F

03/31 15:22, 4年前 , 27F
張伯伯是在享受財富自由好嗎,他的身分搭車比開車還
03/31 15:22, 27F

03/31 15:22, 4年前 , 28F
03/31 15:22, 28F

03/31 15:26, 4年前 , 29F
新竹根本沒有公車園區車繞半天怎麼上班
03/31 15:26, 29F
文章代碼(AID): #1YHHCTtp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HHCTtp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