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園區三路敢不敢再塞更離譜一點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3/31 12:09), 4年前編輯推噓11(15420)
留言39則, 2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園區三路“這週”開始大塞車 原因聽說是“園區三路”(加油站旁邊)有廠商在施工“直接佔了一線道” 造成這個交通大災難 從園區三路/力行三路,一直塞到科環路,竟然可以塞到寶山交流道(扯到爆炸) 竹科管理局的電話 03 577 3311 希望大家一人一通電話 投訴處理這個問題 ※ 引述《eugene1201 (屁痘男)》之銘言: : 這題基本上無解 : 看內湖就知道 : 薪水好一點的有車有房大部分還是喜歡開車 : 就算捷運公車弄起來也沒用 : 叫他們騎車或搭大眾交通跟要他們的命一樣 : 更不要說接送小孩了,關埔國小距離一個街區的家長甚至都是開車違停在校門口放小孩 上? : 明明走路帶小孩過去再回家牽車搞不好十分鐘以內的事情 : 唯一能改善的點就是把智障的汽機車分道取消 : 汽車可以繼續塞,但沒必要讓機車也一起塞,想要舒適吹冷氣不想淋雨到公司的可以選開 : 這樣也可以減少很多一人汽車啦,因為很多同事的想法都是:反正騎車來上班也會塞啊不 : 覺得沒有用的可以去租一台黃牌通勤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9.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699793.A.36C.html

03/31 12:18, 4年前 , 1F
所以今天是幹嘛..從市區到竹科一堆地方都在同步開挖
03/31 12:18, 1F
※ 編輯: toptalent (49.216.89.251 臺灣), 03/31/2022 12:26:14

03/31 12:40, 4年前 , 2F
原來是那個中油加油站
03/31 12:40, 2F

03/31 12:54, 4年前 , 3F
有差嗎 西大路隧道過不久要封閉整修,光復路 綠化人
03/31 12:54, 3F

03/31 12:54, 4年前 , 4F
行道 半線道封閉,有人考慮我們這些用路人每天塞車
03/31 12:54, 4F

03/31 12:54, 4年前 , 5F
的心情嗎
03/31 12:54, 5F

03/31 13:00, 4年前 , 6F
新竹市真有錢
03/31 13:00, 6F

03/31 13:07, 4年前 , 7F
光復路人行道?什麼時候~~
03/31 13:07, 7F

03/31 13:17, 4年前 , 8F
清大那邊 維修現有人行道
03/31 13:17, 8F

03/31 13:19, 4年前 , 9F
西大路地下道早改整修,不能銀為怕你門賽車就不座
03/31 13:19, 9F

03/31 13:19, 4年前 , 10F
塞車
03/31 13:19, 10F

03/31 13:22, 4年前 , 11F
上班塞車會遲到不能整修,假日影響心情不能整修,壞
03/31 13:22, 11F

03/31 13:22, 4年前 , 12F
了就醮為什麼不提早弄一定要等到壞掉才來弄...
03/31 13:22, 12F

03/31 13:24, 4年前 , 13F
不能因為你們怕塞車就不做
03/31 13:24, 13F

03/31 13:40, 4年前 , 14F
最有問題的是,都要拖到選前才密集做
03/31 13:40, 14F

03/31 13:55, 4年前 , 15F
去年竹科門口弄排水工程 也是塞到爆
03/31 13:55, 15F

03/31 14:10, 4年前 , 16F
工程需要在市長下台前發包...否則...
03/31 14:10, 16F

03/31 15:36, 4年前 , 17F
工程每年都有在做,不是只有今年好嗎
03/31 15:36, 17F

03/31 18:36, 4年前 , 18F
下個四年看人口夠不夠囉
03/31 18:36, 18F

03/31 18:36, 4年前 , 19F
那時候只要不是塔綠班執政保證現在在那邊因人設事
03/31 18:36, 19F

03/31 18:36, 4年前 , 20F
為選舉而昇格的嘴臉都不一樣了
03/31 18:36, 20F

03/31 18:36, 4年前 , 21F
不用對我氣噗噗,事實就是有人起碼提出辦法後被一
03/31 18:36, 21F

03/31 18:36, 4年前 , 22F
堆雞毛蒜皮的鬼疑慮搞到勸退了,懂?
03/31 18:36, 22F

03/31 18:45, 4年前 , 23F
要是捷運真的施工下去,就會更塞了。小小整修一下
03/31 18:45, 23F

03/31 18:45, 4年前 , 24F
人行道、地下道就這樣了,真不敢想像捷運大規模施
03/31 18:45, 24F

03/31 18:45, 4年前 , 25F
工的狀況
03/31 18:45, 25F

03/31 19:59, 4年前 , 26F
好像有人在那邊自以為很厲害喔?
03/31 19:59, 26F

03/31 20:23, 4年前 , 27F
施工你也要抗議啊
03/31 20:23, 27F

03/31 21:44, 4年前 , 28F
不是啊 西大路我也很肯定要做,但時間有需要那麼長
03/31 21:44, 28F

03/31 21:44, 4年前 , 29F
嗎,有需要同時在多點一起工程嗎
03/31 21:44, 29F

04/01 01:26, 4年前 , 30F
竹北到新豐那條上坡 一年施工半年以上
04/01 01:26, 30F

04/01 10:31, 4年前 , 31F
誰叫你們不構死忠
04/01 10:31, 31F

04/01 16:02, 4年前 , 32F
園區是租界 不要混為一談 又要發展又不要建設 是在
04/01 16:02, 32F

04/01 16:02, 4年前 , 33F
起笑嗎?
04/01 16:02, 33F

04/01 22:38, 4年前 , 34F
聽說是自來水公司在挖
04/01 22:38, 34F

04/02 05:05, 4年前 , 35F
白痴嗎?整天說塞就不要挖那就一起放給他爛就好了啊
04/02 05:05, 35F

04/02 05:06, 4年前 , 36F
每次鋪路也是一堆人靠北,路不平又靠北。知道國外鋪
04/02 05:06, 36F

04/02 05:06, 4年前 , 37F
一條路至少一週,台灣還因為一堆鯛超過一天就在鬼叫
04/02 05:06, 37F

04/02 05:07, 4年前 , 38F
每次要開挖前都有申請路權還真以為他們很閒想擠在一
04/02 05:07, 38F

04/02 05:07, 4年前 , 39F
起做
04/02 05:07, 39F
文章代碼(AID): #1YHIcHD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HIcHD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