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要一起去華碩3/9的發表會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myhungiyin)時間11年前 (2015/03/06 05: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只有一張門票,而且對台北不太熟,不知道花蓮有沒有人要3/9一起去 ------------------------------------------------------------------------------ -                        (以上文字確認後即可刪除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24.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5591004.A.770.html

03/06 08:14, , 1F
這算是一行文吧!?版規:1-2。一行文。
03/06 08:14, 1F
文章代碼(AID): #1K-ChSTm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ChSTm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