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彩虹夜市的牛排都漲價?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harry901)時間11年前 (2015/03/06 20:21), 11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上次來也不到兩個月 怎麼所有的牛排攤位都漲價到一客150 是反應物價? 規費調漲? 一客牛排150說真的本地人吃不下去 問題是現在放了一隻鯨魚在這 人也沒有很多 許多攤位還空的 中間橫排一個遊客都沒有 覺得好慘 這邊的商家真的有賺錢嗎? 這價格漲上去會嚇跑更多人吧!? 補一張開拍的照片 藍鯨跟右邊夜市人潮的對比 http://ppt.cc/Hkq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7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5644479.A.1F5.html

03/06 20:35, , 1F
規費誰收阿 自強是私人的比較貴就算了
03/06 20:35, 1F

03/06 20:36, , 2F
彩虹在漲價是殺雞取卵阿
03/06 20:36, 2F
※ 編輯: harry901 (114.36.51.19), 03/06/2015 21:09:06

03/06 22:45, , 3F
其實彩虹夜市我覺得環境棒多了 覺得自強有點髒亂
03/06 22:45, 3F

03/06 22:45, , 4F
不知道怎麼人感覺少很多
03/06 22:45, 4F

03/07 00:13, , 5F
沒有壓著你吃吧。。。一百五的牛排怎有辦法講得好
03/07 00:13, 5F

03/07 00:13, , 6F
像鼎泰豐一樣。。
03/07 00:13, 6F

03/07 00:19, , 7F
其實去歐鄉或西提也是個選擇 小攤販雖然不等於合成
03/07 00:19, 7F

03/07 00:19, , 8F
但是就是有點怕怕的……
03/07 00:19, 8F

03/07 00:27, , 9F
歐香的價格比起來我比較想吃西提
03/07 00:27, 9F

03/07 00:28, , 10F
上次去美崙歐香點了德國豬腳併鱈魚,魚是冷的豬腳又
03/07 00:28, 10F

03/07 00:28, , 11F
乾又硬
03/07 00:28, 11F

03/07 09:40, , 12F
台北牛排都比夜市的好吃= =
03/07 09:40, 12F

03/21 00:46, , 13F
連雞腿排都漲到150...
03/21 00:46, 13F
文章代碼(AID): #1K-Pk_7r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Pk_7r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