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點觸霉頭,但有很急的問題,拜託幫忙..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helper)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1:58),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之前有親人埋葬在「花蓮光復鄉第三公墓」 媽媽說,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向花蓮縣光復鄉公所申請, 可是繳費單據,跟申請書都找不到了, 但是最近卻聽說「花蓮光復鄉第三公墓」是私人土地, 地主正在跟鄉公所談,要求遷墓... 可是我媽媽說明明有跟鄉公所申請,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知道這個問題好觸楣頭... 但是能不能夠拜託各位, (1)如果您有親人,或是知道有誰埋葬在「花蓮光復鄉第三公墓」, 拜託您跟我聯絡(站內信),讓我了解一下事情的經過。 (2)如果您還有留著當初跟光復鄉公所關於第三公墓的申請書、埋葬許可, 繳費證明、或任何單據, 非常希望您可以提供給我看看:frances510303@yahoo.com.tw 因為清明節快到了,希望可以儘快解決問題,麻煩也感謝您的幫忙。 我願意請您喝杯飲料作為答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5787109.A.499.html

03/08 12:03, , 1F
這種問題為什麼會觸霉頭@@?
03/08 12:03, 1F

03/08 12:13, , 2F
因為我想到墳墓就怕怕的,謝謝您可以諒解
03/08 12:13, 2F

03/08 12:51, , 3F
既然都是公墓了,怎麼會是私人土地?
03/08 12:51, 3F

03/08 13:55, , 4F
光復有第三公墓? 靠近哪? 我光復人怎麼不曉得....
03/08 13:55, 4F

03/08 14:03, , 5F
詳細的埋葬地點你提供一下吧,有親人在公所服務
03/08 14:03, 5F

03/08 14:03, , 6F
可以幫你問看看
03/08 14:03, 6F

03/08 14:11, , 7F
禮拜一可以去公所的民政課問問看,有負責殯葬業務
03/08 14:11, 7F

03/08 15:33, , 8F
看po文內容 就是因為沒有 才會有問題吧
03/08 15:33, 8F

03/08 15:34, , 9F
問鄉民...為何不問鄉公所?
03/08 15:34, 9F

03/08 17:48, , 10F
這裡不就是鄉公所?
03/08 17:48, 10F

03/08 21:28, , 11F
其實公墓用到私有地的情況常發生...
03/08 21:28, 11F

03/11 15:02, , 12F
既然確定當初有向鄉公所申請,當然也可向它反應(陳
03/11 15:02, 12F

03/11 15:02, , 13F
情)啊@@
03/11 15:02, 13F
文章代碼(AID): #1K-yZbIP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yZbIP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