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啦] 沒訂到票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花)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3:1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onlitm3 (*SQ*微笑藝術!)》之銘言: : 晚安, : 如題~ : 唉....沒訂到我想要的票~ : 真的是秒殺.... : 一張都不留給我..... : 花蓮~房間難訂、車票難訂阿! 花蓮在外唸書或工作的遊子, 每到連假就要開始14天前搶火車票大作戰, 小妹我在外唸書工作五年了! 每到逢年過節的前夕, 就要開始擔心搶不到票… 這次也不例外, 果然又在第一時間失守了… 網頁當了兩三分鐘之後, 一張票都訂不到了… 為什麼花蓮人想回家那麼難, 為什麼花蓮縣政府沒有辦法在一邊大興觀光的同時也顧顧花蓮在外子民的權益呢? 我。只。是。想。回。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75.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829444.A.22A.html

12/18 09:44, , 1F
有空的時候看看可能會有喲!我訂26的結果已額滿,昨
12/18 09:44, 1F

12/18 09:44, , 2F
天早上開竟然有 ya 有空多看看吧…
12/18 09:44, 2F

12/18 12:31, , 3F
爲了票幾乎每半小時刷一次訂票畫面…
12/18 12:31, 3F

12/18 12:33, , 4F
今天早上返鄉專車開訂 8:30就開始心跳加速…
12/18 12:33, 4F

12/18 20:42, , 5F
網頁會當兩三分鐘? 用時間帶去訂的喔?
12/18 20:42, 5F

12/18 23:40, , 6F
多開定票網頁試看看 有時會有意外驚喜
12/18 23:40, 6F
文章代碼(AID): #1KaPw48g (Hualie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7
4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7
41
文章代碼(AID): #1KaPw48g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