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蓮一日遊請益(不會騎機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華華)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4:16),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的文章。 -------------------------------------------------------------------------------                        (以上文字確認後即可刪除) 爬了很多文 都是建議要騎機車 可是剛好我們是兩個不會騎機車的女生 所以 只能坐公車 騎腳踏車 還有走路 目前是安排10點火車到新城 然後去太魯閣玩 因為住台北 太悶了 想看看好山好水 想說有花蓮客運可以搭 只是後來才發現太魯閣公園好複雜 請問大家最近有比較推薦的路線 不會太花時間的 然後另一個女生說想去七星潭 可是沒有機車到的了嗎? 預計是搭晚上8點半的火車從花蓮出發 請問一下大家還有推薦我們這種沒有機車騎的人的路線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3203369.A.A8A.html

02/06 14:30, , 1F
火車站有票,可以繞很多景點,但是時間要抓好
02/06 14:30, 1F
是新城火車站會有賣繞景點的票嗎 謝謝

02/06 14:35, , 2F
還是包車可能比較方便些
02/06 14:35, 2F
因為我們還是學生 想比較省錢的玩 所以可能沒辦法包車

02/06 14:45, , 3F
願意等的話太魯閣不是不能用公車玩,比較花時間就是
02/06 14:45, 3F

02/06 14:49, , 4F
太魯閣可搭車,七星潭比較難,找計程車或找鄉民XD
02/06 14:49, 4F
所以會比較不建議我們到七星談嗎><

02/06 15:06, , 5F
搭公車上太魯閣比較上面的點,靠大拇指玩下來
02/06 15:06, 5F

02/06 15:06, , 6F
十年前這樣玩過,不知現在順風車好搭嗎
02/06 15:06, 6F
好的 我們會試試看搭便車 謝謝

02/06 15:39, , 7F
腳踏車吧
02/06 15:39, 7F
我等一下也會爬爬看 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租腳踏車

02/06 16:21, , 8F
太魯閣公車方便 可是下禮拜下雨可能比較難玩 從火
02/06 16:21, 8F

02/06 16:21, , 9F
車站到七星潭搭計程車我記得150元左右 騎腳踏車女
02/06 16:21, 9F

02/06 16:21, , 10F
生不建議 要騎ㄧ小時而且會經過砂石車路段
02/06 16:21, 10F
如果下雨的話 還可以進去太魯閣嗎>< ※ 編輯: BORAIN (114.42.142.149), 02/06/2015 16:58:56

02/06 18:59, , 11F
可以 可是小心山路會滑危險 還有景致可能沒那麼美
02/06 18:59, 11F

02/06 19:01, , 12F
騎腳踏車..有沒有這麼累呢...!騎完你也沒興致了吧
02/06 19:01, 12F

02/06 21:40, , 13F
如果天氣好 騎腳踏車走兩潭自行車道 也是不錯的
02/06 21:40, 13F


02/07 12:47, , 15F
推樓上,沒車的話強烈建議不要貪多,不然都是在坐車
02/07 12:47, 15F

02/07 13:46, , 16F
可以拼車阿,太魯閣一日遊700
02/07 13:46, 16F

02/07 16:00, , 17F
騎腳踏車去七星潭 平時沒在運動的話 會很累呀
02/07 16:00, 17F
目前怕時間不夠 有點想放棄七星潭 可是好想去QQ ※ 編輯: BORAIN (114.44.103.123), 02/07/2015 16:56:18

02/07 17:34, , 18F
火車站去七星潭蠻遠的喔 當初租機車騎過去都花了不
02/07 17:34, 18F

02/07 17:35, , 19F
少時間了 騎腳踏車 這會很累喔
02/07 17:35, 19F

02/07 17:36, , 20F
如果時間不夠或是體力不足 只能搭計程車
02/07 17:36, 20F

02/07 19:30, , 21F
就包個車!看看太魯閣跟七星潭有何不好的?
02/07 19:30, 21F

02/07 22:14, , 22F
十幾年前曾經從天祥徒步走到太魯閣入口 參考一下
02/07 22:14, 22F
因為很想去市區吃好吃的東西>< 台北的東西都吃膩了QQ ※ 編輯: BORAIN (114.44.103.123), 02/07/2015 22:18:22

02/07 23:31, , 23F
市區騎腳踏車蠻方便的 可先到車站附近的遊客中心拿
02/07 23:31, 23F

02/07 23:31, , 24F
美食地圖
02/07 23:31, 24F

02/08 08:33, , 25F
吃東西...........還好吧?!普普而已啊
02/08 08:33, 25F
文章代碼(AID): #1Kr5mfgA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r5mfgA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