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吉安某間牙醫的看診心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小e)時間11年前 (2015/03/13 17:55),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 這是抱怨文 不喜勿入 前陣子覺得牙齒 刷牙時 有點酸痛 擔心是蛀牙 所以去一間別人推薦的 牙醫診所 (在吉安 滿大間的 裡面的醫生跟護士也很多) 好~ 預約了線上系統 掛號小姐 不清楚 網頁的線上系統 說要幫我掛號 等了一下子 護士小姐 帶我去照x光 發現這位護士小姐 帶口罩 而且 看似感冒 咳嗽 在拿x光片跟棉布 讓我咬的時候 沒有戴手套 等到我照完x光片後 帶上塑膠手套 使用滑鼠 照完後 又等了滿長一段時間 才輪到我 告訴牙醫 我的右上方 臼齒 有點黑黑的 牙齒 刷牙會痛 我那位牙醫 是一位女牙醫 有點年紀 約莫50幾歲左右? 講話 有點香港口音?不太像台灣人 好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位女牙醫 在解釋並且 一邊檢查我的牙齒時 我並不是蛀牙 而且因為牙結石 加上牙齒較敏感 所才會感覺酸痛 但 她在講話時 不斷 不斷的噴口水!!!!! 我嘴巴 張開 感覺到她的唾液 不斷的往我臉上跟嘴裡 噴 我真的感受到 我嘴巴 承接了她的口水!!! x!真的超噁心的 當下 心情很不好 她有戴口罩 但是卻把口罩 拉下來講話 然後對著我的臉講話 口水 就一直往我臉上跟嘴裡噴 我當下真的很震驚 想說是下雨了嗎? xxxxxx! 居然是她的口水 真的超不爽的 當下真的很想離開 診間台 回家後 馬上嘔吐 刷牙跟洗臉 因為真的覺得很噁心 我的舌尖有感受到她的唾液 看牙醫 看了那麼多年 從來沒遇到這種噁心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59.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6240540.A.FB4.html

03/13 19:28, , 1F
是隔壁賣烤肉的一家牙醫嗎
03/13 19:28, 1F

03/13 19:44, , 2F
旁邊好像沒有烤肉攤?
03/13 19:44, 2F

03/13 23:52, , 3F
吉安靠近那裡呀?
03/13 23:52, 3F

03/14 13:10, , 4F
川盛?
03/14 13:10, 4F

03/14 19:21, , 5F
這間牙醫診所旁邊 也有一間診所(非牙科診所)
03/14 19:21, 5F

03/14 19:22, , 6F
不是樓上說的那一間
03/14 19:22, 6F

03/14 23:31, , 7F
一定不正!!
03/14 23:31, 7F

03/16 22:45, , 8F
先猜對面有貓餐廳
03/16 22:45, 8F
文章代碼(AID): #1L0hGS-q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0hGS-q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