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黃金掛包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蹉跎易逝韶光老)時間11年前 (2015/03/16 14:3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吃過中山路上花商附近,小發財車賣的黃金掛包嗎? 好不好吃呢(主要想知道滷肉口味,聽說還有奶酥口味@@)? 大概都幾點開始賣啊,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6.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6487940.A.A1E.html

03/16 14:49, , 1F
四點左右開始賣 有時候會比較晚 我覺得還不錯
03/16 14:49, 1F

03/16 14:50, , 2F
肉滿嫩的 外皮炸得酥酥的 滿特別的
03/16 14:50, 2F

03/16 15:14, , 3F
好!等下去買XD
03/16 15:14, 3F

03/16 15:54, , 4F
常經過…還以為倒了……
03/16 15:54, 4F

03/16 16:23, , 5F
昨天晚上七八點經過有看到 不過當時太飽了!!!
03/16 16:23, 5F

03/16 17:10, , 6F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掛包嗎
03/16 17:10, 6F

03/16 19:43, , 7F
不好吃 刈包皮炸過之後又乾又油 跟餡料的口感重複
03/16 19:43, 7F

03/16 19:43, , 8F
少了原本互補的感覺
03/16 19:43, 8F

03/16 21:32, , 9F
小小的40元!
03/16 21:32, 9F

03/21 03:06, , 10F

03/23 14:45, , 11F
煉乳的好吃 很像炸銀絲捲
03/23 14:45, 11F
文章代碼(AID): #1L1dg4eU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1dg4eU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