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期待許久的公正包子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19 22:34), 11年前編輯推噓4(958)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消費時間:2015年/03月 餐廳名稱:公正包子 地  址: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24小時營業 ------------------------------------------------------------------------------ - 無音樂 多圖片 完整文章 : http://goo.gl/9rjwjJ 純文字版 228連假的前一天 公正包子店前沒有這麼多人,數10人左右在排隊 等沒有多久就吃到了~~ 已經一年多沒有吃到包子 才發現原來已經沒有提供內用 有位子在店裡面 但都是外帶的包裝 要內用需要自行到裡面找位子 店家沒有多餘的人手服務內用 剛拿到低熱騰騰包子一顆顆胖胖的 外皮鬆軟有嚼勁很好吃 但內餡和過去吃過的口感不一樣 從七八年前到一年多前 咬下時吃到的是噴汁肉湯再來是香軟的肉餡 而這次吃到的內餡有些肥肉 但這些肥肉沒有化為湯汁 反而讓肉餡感覺有些膩口 店內吃時可以到醬料櫃拿些佐料 外帶則會幫忙包醬料 但如果真的很好吃時,不需要加醬油 只沾點辣醬,就非常夠味 公正包子也有賣飲料價錢大概在25-40元左右 點了鮮奶茶及豆漿紅茶 喝得出基底是偏古早味的紅茶 豆漿紅茶味道比較甜 鮮奶茶加的是牛奶倒還好 整體而言,公正包子沒有以前美味 但以厚皮小籠包來說還是不錯 內餡稍肥 奶香外皮鬆軟香香的 延伸閱讀 每次都要吃的海埔蚵仔煎 : http://goo.gl/e7RrsM 太魯閣- 白楊步道水濂洞 : http://goo.gl/t38DA8 阿之寶手創館 : http://goo.gl/NNR41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9.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6775657.A.9E2.html

03/19 23:35, , 1F
這家外帶會主動提供沾醬喔?
03/19 23:35, 1F
買很多顆時會幫忙包醬料,哈哈我只買5-6顆,自己裝.....

03/19 23:39, , 2F
其實不覺得好吃耶..
03/19 23:39, 2F

03/19 23:50, , 3F
是給遊客 跟颱風天找不到東西吃的人吃得
03/19 23:50, 3F

03/20 00:06, , 4F
很窮時才吃...
03/20 00:06, 4F

03/20 00:08, , 5F
有名有兩種,一種是好吃,另外一種就是便宜
03/20 00:08, 5F

03/20 00:15, , 6F
這絕對是因為相對便宜才有名XD
03/20 00:15, 6F
真的很便宜哈哈

03/20 00:42, , 7F
羨慕吃得到美味XD
03/20 00:42, 7F

03/20 00:59, , 8F
感謝公正街包子的排隊人潮可以舒緩一些真的在地美食
03/20 00:59, 8F

03/20 01:00, , 9F
的人流.不然平常吃的東西都被觀光客占走了
03/20 01:00, 9F

03/20 01:13, , 10F
對了,記得要發票.......
03/20 01:13, 10F

03/20 07:39, , 11F
感覺很難吃 吃多會很膩 還有一股甜甜的詭異味道
03/20 07:39, 11F

03/20 08:22, , 12F
味精甜味?
03/20 08:22, 12F

03/20 09:10, , 13F
逃漏開發票的店家,此生不去吃
03/20 09:10, 13F

03/20 09:19, , 14F
現在根本就是吃皮,肉比當年大概少一半
03/20 09:19, 14F
現在他們家的皮比肉好吃XD

03/20 10:57, , 15F
覺得不怎樣
03/20 10:57, 15F

03/20 12:16, , 16F
味精包阿
03/20 12:16, 16F
※ 編輯: gwss (101.15.5.99), 03/20/2015 13:45:22 ※ 編輯: gwss (101.15.5.99), 03/20/2015 13:47:25

03/20 14:03, , 17F
難吃,態度又差
03/20 14:03, 17F

03/20 18:09, , 18F
已難吃
03/20 18:09, 18F

03/20 18:42, , 19F
老實說這種店家食記都PO爛了 為啥還有什麼PO的價值?
03/20 18:42, 19F

03/20 18:47, , 20F
...
03/20 18:47, 20F

03/20 20:11, , 21F
....想賺發文數才會一直重複PO這種重複的食記吧
03/20 20:11, 21F

03/20 20:55, , 22F
這種店給我錢我可能都不想寫感想 XD
03/20 20:55, 22F
文章代碼(AID): #1L2jvfdY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2jvfdY (Hualien)